• YiKuo
郭逸
租賃服務 (台北市)
*車輛採購建議
依公司用途需求提供多品牌車輛優缺點建議,供貴司參考進行租賃採購。
*保險規劃服務
依據貴公司車輛用途,規劃適合的保險等級與類別項目,做最實在且專業的保險規劃。
*出險理賠協調
發生事故時,專業的法律顧問為客戶解決出險理賠糾紛等問題,用專業把握事故處理時效。
*靈活財務操作
避免投入大量資金購買折舊高的商品,財務規劃更精確有助強化公司財務結構,掌握資產處分彈性。
*管理成本外包
專屬人員為您負責車輛保險、定期保養、牌然稅、車檢及罰款提醒等瑣務,從專業角度提供詳實服務。
*全國保修體系
充分整合運用匯豐汽車全省保修資源 ,並且提供專業的維修建議節省您的時間與預算。
*車籍資料保密
租賃車牌俱有隱秘性,保護用車人,如有任何糾紛將由協新為客戶做第一線的處理。
*中古車輛處理
租賃滿期後無需負擔車輛跌價損失,同時可再換乘另一部新車,用車更安全有保障。
*車輛管理資料透明化
協新租車於官網上建制會員中心,透明化的車輛資料,便於掌握用車情形。
*合法節稅
租車每月租金發票費用每月可列 5%營業稅可扣抵銷項稅;另外還可申報年度營所稅得以合法節稅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