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之星]優先站在客戶的角度來規劃購車需求 !─FORD桃園 銷售顧問(業代)_李蘋
FORD桃園 銷售顧問(業代)_李蘋-01
「你怎麼遲到了,等了你多久真是浪費我時間!」
溼透的李蘋心裡想著,完了半年的心血要白費了…

多年前一位老先生進了展間嘴上直嚷嚷要台語服務,那天正好只剩李蘋一人當然只能硬著頭皮操著不熟悉的台語上陣,一路客人擺著臉顯得十分不煩燥。在老先生離去後,李蘋依然親切的詢問老先生是否需要資料,更屢次依約帶著紙本資料拜訪老先生,也屢次被放鴿子。
半年後,老先生發了一個地址給李蘋表示想要再了解一下車型,讓她到指定地點。那天下著傾盆大雨,李蘋隻身騎著車在附近繞了一個小時,心裡頭焦急如火而身子早已淋濕,好不容易找進小巷弄中,按下門鈴,迎面而來的是一個不耐煩的身影,老先生的太太只冷冷問句「怎麼遲到了?」李蘋快速收拾自己的心情,深情的90度鞠躬道歉並遞上資料。
誠意感動天,那日之後老先生的單成交了,多年後老先生的兒子也向李蘋交了人生第一台車。

這就是李蘋,歡喜做甘願受。
FORD桃園 銷售顧問(業代)_李蘋-02

FORD桃園 銷售顧問(業代)_李蘋-03
在FORD服務15年,對待每一位客人就如家人一般,每一個細節都做到位,甚至簽車時用的筆都是李蘋經過細細挑選過。客人沒注意到的,李蘋都幫我們注意到了,這就是她,對待每一位客戶如己出。
當問起,哪一次的經驗讓李蘋最難忘,莫過於陪伴客戶度過最艱難的時期。記得那次一位老客戶遇到了人生中的重大危機,在因緣際會下與李蘋聊起來,李蘋默默聽著,默默支持鼓勵同時也給了許多實質建議,直到這位老客戶走出困難!

身為一位專業銷售顧問(業代),15年的時間可以累積許多經驗,見識過各式各樣的客戶,我們都知道車款會不斷推陳出新,而需要面對客戶的第一線人員,不變的是一種服務的初衷,有時候僅僅是聊天給予建議,卻能解決客戶天大的難題,這,這時候除了服務價值外,更擁有無可取代的感心與暖度!
FORD桃園 銷售顧問(業代)_李蘋-04
FORD桃園 銷售顧問(業代)_李蘋-05
推薦車款:KUGA
那麼多台福特車種中,李蘋提到自己特別喜歡福特給人的安全,剛性的車體結構類似於歐洲車,在為消費者的種種考量下品牌安全配備也大大升級。
在中大型SUV可說是相當火紅的今日,KUGA是李蘋特別推薦給大眾的車款,全車搭載了航空工業同級的高強度硼鋼車體以及電子式兒童安全鎖,為安全多了一分保障!消費者用相當實惠的價格就能給家人寬闊又舒適的享受,若是家中有孩子更能在假日駕著愛車帶著家人一起露營野餐、出外郊遊,著實是一大享受!
FORD桃園 銷售顧問(業代)_李蘋-07
銷售汽車廠牌:FORD
服務地址: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一段618號
手機號碼:0932-266700
專區連結:FORD李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