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高雄世界新車大展熱鬧開展 必看車款都在這

2018高雄世界新車大展即將於1月12日起、為期四天,在高雄展覽館(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39號)展出,展出汽車品牌包括Audi、BMW、CMC(e-moving)、Ford、Infiniti、Jaguar、Land Rover、Luxgen、Mercedes-Benz、Mini、Mitsubishi、Nissan、Porsche、Skoda、smart、Subaru、Volkswagen、VWCV(福斯商旅)、Volvo以及Vespa等二十餘個品牌參展,展出車輛車款也近200輛。

Luxgen焦點必看
「U6 GT」

U6 GT/GT220身為國產性能SUV,原廠特地邀請汽車媒體遠赴日本賽道試駕,在水野和敏及華創團隊的努力下,GT220賽道實測0-100km/hr加速,以7.6秒的亮眼成績達成,展現了優異的性能。同時我們也邀請NHK、讀賣新聞與BestCar等十家知名日本媒體,一同至賽道體驗世界首創的「AR View + 擴增實境」、安全實用的「APA智駕輔助停車系統」等智慧科技,獲得了日本媒體一致的讚賞。充分展現U6「德系駕馭、台灣智慧」的魅力! 而寬廣的車室空間、充足的安全配備,也是U6一直以來在「ForYou, For All, For Family」的產品設定下受歡迎的項目,讓全家人都可以輕鬆享受「新智駕SUV」。
19
20


本站Luxgen會員陳韋任將於1/14(日)在Luxgen展區為各位服務。

Mercedes-Benz焦點必看
「AMG GT R」

「AMG GT R」 完全承襲AMG GT車系源自賽道更適用街道之定位,GT R為家族中最接近賽道風格的代表,身為首輛以最高比例移植賽道精髓的道路版跑車,Mercedes-AMG GT R根植素有綠色地獄之稱的德國紐柏林賽道,不僅外觀披上了專屬的紐柏林消光綠車色展現血統,更以高達585hp輸出的前中置引擎搭配Transaxle後置變速箱架構搭配專屬底盤套件,與Active Aerodynamic Profile主動空氣力學裝置與輕量化車身結構,於紐柏林北側賽道締造7:10.9之單圈成績,打破市售量產前置後驅最快單圈成績。

7


11
本站Mercedes-Benz會員溫思遠,將於1/14(日)於Mercedes-Benz展區為各位服務。

Subaru焦點必看
「Eyesight智能駕駛安全輔助系統」

首發配備「Eyesight智能駕駛安全輔助系統」將以限量200台形式,分別搭載甫於今年陸續全新發表的日本年度風雲車Impreza 4門& 5門、放膽跨界潮旅XV與完美跑旅Levorg等車款上,不僅憑藉著超越同級的最高安全配備,樹立汽車安全新標竿,全力體現SUBARU始終堅持「安全至上」的造車理念,更以超值價格滿足重視「高度安全」的買家需求。
17
18
本站Subaru會員陳學中,將於1/12(五)、1/13(六)、1/15(一)在Subaru展區為各位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