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框架 展現品牌年輕化企圖心 Rolls-Royce Wraith 透過鏡頭展演台北夜之美
• 配合品牌年輕化宗旨,台灣勞斯萊斯拍攝屬於品牌的在地潮流感。
• 勞斯萊斯首度在台灣的大膽嘗試,透過攝影師的鏡頭體驗台北的夜之美。
• 突破框架,顛覆以往人們對於勞斯萊斯的老派刻板印象。
RR-1
百年層峰汽車品牌勞斯萊斯汽車從古至今不僅做為達官顯貴的座駕,更是貴族名流的首選,品牌創辦人Charles Rolls 和 Henry Royce 從一開始就致力打造世界上最好的汽車為其公司營運宗旨,Henry Royce曾說到: 「何謂完美? 就是把已存在的最好做到更好;但如果沒有,就把它創造出來」,勞斯萊斯代表的不只是層峰汽車品牌,更是一種成功的象徵,代表著人生追尋夢想的完美實踐。
RR-2

在邁入年輕化的全新世代,勞斯萊斯品牌喊出了「Rules Rewritten」規則重塑的品牌策略,透過行銷、社群、媒體與在地化素材在全世界打造不同以往的年輕化風貌,扭轉過往世人對於品牌過於老派沉穩的刻板印象。本次勞斯萊斯汽車台灣總代理-盛惟股份有限公司與專業攝影師合作,將品牌旗下最具動感跑格的GT雙門跑車 Wraith 透過攝影師的鏡頭展演台北城的夜之美,並完整帶出 Wraith 中文名字「魅影」最具神祕及魅惑的產品特色。這也是勞斯萊斯品牌在台灣全新大膽的嘗試,透過鏡頭看見勞斯萊斯與西門町潮流與龐克的年輕風格,在華西街及萬華區看到層峰品牌勞斯萊斯與在地化夜市及古建築的衝突美感,在台北信義計畫區看到勞斯萊斯完美契合的時尚身影,在總統府前看到勞斯萊斯自帶霸氣的王者風範。勞斯萊斯完美詮釋了規則重塑一詞,並將引領世人勇敢逐夢,追求人生的美好。
RR-3
勞斯萊斯品牌有史以來最強悍的GT車型—Wraith,這個來自世界頂尖轎車品牌的車型,盡得經典勞斯萊斯的奢華精粹,將上乘工藝發揮得淋漓盡致,但同時亦揉合動力、時尚與戲劇感,流露獨特個性,並散發一絲黑暗的神秘感。優雅的fastback設計,完美體現勞斯萊斯最矯健精悍的嶄新型號之超凡動力:624 匹馬力/465千瓦,引擎轉速由每分鐘1,500轉起可傳輸800牛頓米扭力能量;從靜止加速到每小時60 英里僅需4.4秒。 Rolls-Royce Motor Cars首席執行官Torsten Müller-Ötvös表示:「這輛屬於優雅紳士的終極轎跑車是為藉此向Charles Stewart Rolls的冒險精神致敬。作為勞斯萊斯史上力量最充沛的車型,Wraith 體現一如這位品牌創辦人的進取堅毅。但當然,Wraith的核心價值始終在於其奢華氣派、優雅精細與一流品質。」
RR-4
Wraith 代表勞斯萊斯最具運動與年輕化的產品之一,亦為品牌欲跳脫框架的產品展現,打破過往勞斯萊斯給人多為後座買家的產品導向,現在,親自握著勞斯萊斯的方向盤,探索城市的美好,駛向屬於自己的夢幻人生。
RR-5
RR-6
RR-7
RR-8
RR-9
RR-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