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富豪汽車領先業界導入「VOLVO 保養服務合約」
/>

萬公里保養免煩惱 落實「以人為本」品牌核心精神

 「VOLVO 保養服務合約」提供車主毫無後顧之憂的售後服務體驗
 凡於推廣期間,購買「VOLVO 保養服務合約」另贈送「油道清洗服務」兩次

VOLVO 汽車持續於豪華車壇帶來全新世代車款及不斷精進的車載科技配備,展現獨步車壇的瑞典精湛造車工藝,更秉持「以人為中心」的品牌理念於顧客服務滿意提升,顯現 VOLVO 以客戶需求為核心之銷售、維修體驗感受。為了打造賓至如歸的尊榮服務,國際富豪汽車除了積極導入與全球同步接軌之全新 VOLVO 車型,滿足國內消費者殷切盼望之餘,更致力提升品牌形象與售服能量,領先業界導入「VOLVO 保養服務合約」,讓新車車主也能輕鬆照顧愛車,實踐品牌永續經營承諾。
1

「VOLVO 保養服務合約」提供 VOLVO 車主無後顧之憂的售後服務體驗

伴隨購買 VOLVO 新車的同時購入「VOLVO 保養服務合約」,透過一次支付涵蓋第一至五萬公里共五次標準萬級的定期保養費用,車主將無須另外支付新車五萬公里內的服務費用,因為每次保養的費用已經在簽約時就完成預付。此外,針對雨刷、煞車片、煞車油、啟動電池等磨損零件,車主也可選擇購買囊括磨損零件更換及相關維修工作的「VOLVO PLUS 保養服務合約」。如果車主決定在合約到期前出售愛車,則剩餘的服務合約將隨車輛移轉給新車主,新車主仍可依照合約所載之條件,於全台 VOLVO 授權服務中心使用合約中剩餘保養服務,進而提高車輛轉售價值。
定期在 VOLVO 授權服務中心保養是確保安全行駛的最佳途徑,除了能確保提供原廠零配件、認證油品與受過專業訓練的技術人員及設備,讓車主安心無慮,也能確保車輛的性能將維持如同在剛出廠時的最佳狀態。在推廣期間,針對購買「VOLVO 保養服務合約」的車主,另贈送「油道清洗服務」兩次,以微電腦脈衝油道清洗的專業服務,滿足車主呵護愛車的各種需求。

更多內容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