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定義頂級豪華 BMW New 7 Series正式發表
「豪華,根植於頂端科技與細節的極致苛求,透過個人化與直覺化的設計滿足品味非凡的客戶,令他們滿心愉悅,超越他們期望。」BMW設計部門總監ADRIAN VAN HOOYDONK如此詮釋BMW Luxury Class所代表的「當代豪華」。
BMW-1
全新品牌識別BayerischeMotoren Werke─為宣揚BMW在Luxury Class頂級豪華車系領先地位而生,以超越客戶期待為目標,展現當代美學設計理念,透過劃時代的領先科技,持續帶給消費者獨一無二的尊貴體驗,實踐品牌勇於創新的核心價值。BMW Luxury Class頂級車系擁有最現代的旗艦房車、優雅與動感的跑車以及全新首創的旗艦休旅,以雍容大器的全新姿態,將層峰品味堆砌至全新高度,重新定義頂級豪華。
BMW-2

BMW總代理汎德今(1)日於南港展覽館盛大舉辦BMW Luxury Class發表會,現場透過台北愛樂管弦樂團精湛的演出,以磅礡氣勢發表全新BMW 7系列、全新8系列雙門跑車、全新8系列敞篷跑車、旗艦休旅BMW X7與旗艦油電敞篷跑車i8 Roadster,藉由超越五感的感官饗宴,為Bayerische Motoren Werke再次寫下嶄新篇章。

全新BMW 7系列

恢弘氣勢領袖風範
以超凡成就自我,全新一代設計語言打造旗艦房車BMW 7系列領航未來的鋒芒與氣勢,完美詮釋豪華駕馭。寬闊大器的雙腎形水箱護罩具備主動進氣調節功能,以更立體流暢的一體式設計佔據眾人目光;搭配直徑放大的廠徽與增高的引擎蓋,共同演繹氣宇不凡的軒昂氣魄。車尾部分則以修長的貫穿式LED尾燈與水平鍍鉻飾條,勾勒細緻優雅背影,構築視覺亮點;全新設計的3D立體尾燈採燻黑設計,搭配更寬且俐落的排氣尾飾管,呈現充滿動感的科技氛圍,整體層次更顯高雅。全新流線型空氣力學保桿與旗艦車系獨有的L型垂直車側導流飾條,展現BMW一脈相承的運動風格,動靜之間,盡顯旗艦房車的凜然風範。
BMW-3

奢華座艙感官之悅

全新BMW 7系列完美展現對於細節與頂級豪華的極致追求,以獨具匠心的優雅設計在座艙內融入各種奢華舒適的元素,頂級NAPPA皮革與細緻縫線交織的菱格紋座椅,兼具通風加熱功能,提供各角度絕佳的支撐性與柔軟觸感。全新設計的BMW Executive Lounge總裁座椅不僅可電動多向調整,更提供舒活按摩功能與足部休息踏板,讓座椅化身躺椅,打造頭等艙般寬敞舒適的乘坐空間;長軸車型標準配備之7吋後座專屬控制平板(Touch Command),可供後座乘客調整座椅角度、空調、遮陽簾、影音設備等超過20項功能。
BMW-4
當夜幕低垂,車主可隨心情自由變換全車環艙氣氛燈與選用的Sky Lounge全景式電動玻璃天窗,營造出放鬆愜意的車室氛圍。全新BMW 7系列透過複合材質夾層玻璃材質,打造頂級隔音技術,提高車室靜謐性;特別為BMW 7系列所打造的Bowers & Wilkins 鑽石高傳真音響系統,以極致聽覺饗宴讓車主盡情享受每一趟旅程,坐擁豪華座駕的最高殿堂。

馭風而行領航時代

BMW M760Li xDrive搭載性能強大的BMW M TwinPower Turbo V12汽油引擎,可提供最大609匹馬力與850牛頓米的最大扭力,0-100km/h加速更僅需3.8秒,渾厚的動力展現強悍的王者性能。BMW 750Li xDrive搭載新世代4.4升BMW TwinPower Turbo V8汽油引擎,反應更加迅速,動力延展性大幅提升;結合BMW Steptronic運動化八速手自排變速箱、HPI高精準燃油缸內直噴、VALVETRONIC汽門揚程可變系統、Double-VANOS雙可變汽門正時系統動力科技等BMW領先技術,最大馬力提升80匹達530匹,在引擎轉速僅1,800轉時即可出現750牛頓米的優異扭力表現,0-100km/h加速更僅需4.1秒,旗艦風範顯而易見。
BMW-5
獨家的複合式碳纖維車體結構由碳纖維、高強度鋼材與鋁合金共構而成,大幅減輕車身重量的同時增強座艙的強度與剛性,不僅有效降低車身共振噪音,更帶來靈活駕馭的操控感受。BMW 7系列全車系標準配備電子懸吊系統與前後軸自動水平氣壓式懸吊系統,若選擇ExecutivePro主動調節懸吊系統將整合前後軸自動水平氣壓式懸吊系統及電子防傾桿,車輛將會依照駕駛風格與路面狀況調整底盤,並將車身傾斜角度降至最低,確保極致舒適的乘坐體驗。全新BMW 7系列的底盤、懸吊、減震技術、轉向及煞車系統結合前鋁合金雙A臂與後鋁合金五連桿的設計,使動態表現以及乘坐舒適性達到完美的平衡,加上絕佳的輪胎位置設定以及阻尼調教,即使在任何路況也能保有絕佳舒適駕乘體驗,展現旗艦房車的領航魅力。

旗艦科技智慧之美

每個世代的BMW 7系列皆帶來令人驚豔的顛覆性科技革新,引領汽車產業不斷向前。全新BMW 7系列導入家族最新全數位虛擬座艙,將智能衛星導航圖資整合顯示於12.3吋的虛擬數位儀錶,雙C字造型對稱環繞的虛擬數位儀錶更可依駕駛喜好個人化設定,呈現轉速、檔位、油門反應、G值或音樂專輯封面等豐富內容;高解析度的10.25吋中控觸控螢幕與BMW 7系列專屬的7吋後座控制平板(Touch Command)搭載最新iDrive7.0控制系統,以直覺化的圖示內容,讓駕駛能夠快速選取所需功能。
BMW-6
若在專注於前方路況無法使用觸控螢幕的情況下,獨家BMW智慧語音助理可隨時提供協助,駕駛只需說出「你好!BMW」關鍵字,便可操作如導航、空調、環艙氣氛燈等設定;全新的車室氛圍主題包括行政氛圍、悅動氛圍以及休閒氛圍,根據各氛圍車輛將自動調整氣氛燈顏色、空調、天窗及後座遮陽簾、座椅加熱通風功能、香氛套件等,滿足個人化的需求;在駕駛氛圍模式下,駕駛只需說出「我想休息」或「我很疲倦」,車輛就會自動進入放鬆氛圍或活力氛圍,打造人性化的貼心感受。放鬆氛圍下,車內氣氛燈、空調、風量、通風座椅會各自調整,天窗遮陽簾如為開啟狀態也會自動關閉,同時播放原廠內建放鬆音樂,給予駕駛及乘客最舒適的座車環境;活力氛圍下,車內氣氛燈、空調等也同樣會自動調整,天窗遮陽簾會隨之開啟,並播放較活潑的音樂持續三分鐘,協助駕駛打起精神。
BMW-7
標準配備的全新智慧Comfort Access免鑰匙系統使車主只要身上帶著鑰匙,距離車輛3公尺時車輛即會自動開啟環艙氣氛燈與迎賓光毯,以最高規格迎接車主的到來;當靠近或離開車輛距離達2.5公尺時,車輛會自動上鎖或解鎖。同時,透過智慧型螢幕鑰匙,車主僅需輕觸或滑動鑰匙上的全彩螢幕,即可查看車輛可行駛里程、車窗與車門上鎖狀況、保養資訊及預先設定送風時間等功能。不僅如此,位於中控下方前置式的無線充電裝置能為智慧型螢幕鑰匙或支援無線充電功能的智慧型手機充電,省去收納線材的麻煩;若車主下車時忘記取走鑰匙或手機,聰明的全新7系列將在iDrive中控螢幕上顯示提醒訊息,避免遺漏情形發生。
BMW-8
以未來移動方式為核心概念,BMW推出業界首創的BMW ConnectedDrive智慧互聯駕駛服務,包含獨家無線Apple CarPlay整合系統、遠端3D監控、旅程諮詢服務等,其中旅程諮詢服務由線上真人秘書提供24小時全天候服務,例如查詢餐廳、電影時刻表、飛機航班等,並可即時將查詢目的地資訊傳送至車上導航系統。另外只要手機下載BMW Connected App,還可使用智能遠端遙控功能隨時監控車輛狀況,如車輛位置、車輛解鎖或上鎖、開啟空調送風等,其中遠端3D監控(Remote 3D View)功能更可透過網路即時傳送車輛四周360度環景影像至手機中,讓車主無時無刻掌握車輛狀況;完整BMW ConnectedDrive智慧互聯駕駛服務還包含智能緊急求助、遠距售後服務、智能遠端遙控、線上生活資訊、即時路況資訊等,使行車生活加倍便利。
BMW-9

智慧駕駛輔助預見未來

全新BMW 7系列標準配備最高規格BMW Personal CoPilot智慧駕駛輔助科技,包括自動停車輔助系統、自動倒車輔助系統、主動防撞輔助系統與行人偵測、主動車距定速控制系統、主動車道維持輔助、雍塞交通輔助、車側防撞輔助、路口車流防撞輔助、閃避轉向輔助、盲點偵測警示、車道偏離警示、前後方車流警示、後方防追撞警示、停車後方防撞輔助、Active Protection主動安全防護系統含前座自動束緊式安全帶及駕駛注意力輔助,提供車主最完備的主動安全。其中自動倒車輔助系統可於車輛時速低於35公里時自動記憶向前行駛的最後50公尺路徑,即使不小心闖入窄巷也無須擔心,只要勾選中控觸控螢幕的「倒車輔助功能」按鍵,系統便將自動介入轉向,駕駛便僅需控制煞車與油門輕鬆讓車輛自動駛離窄巷。領先業界的BMW Personal CoPilot智慧駕駛輔助科技提供完善的360度防護,確保車主盡享BMW安全駕馭樂趣。
BMW-10

BMW 730i 408萬
BMW 730d 418萬
BMW 740i M Sport 498萬
BMW 740Li 538萬
BMW 750Li xDrive 668萬
BMW M760Li xDrive 968萬

更多內容請點擊:
➡️買車不知從哪下手?購車趣告訴你
➡️更多新車訊息盡在購車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