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好業代] INFINITI桃園八德所 銷售顧問(業代)_李庭瑜
INFINITI李庭瑜-01
Hi!敝姓李,叫我庭瑜就可以了!
這邊先來個簡單的自我介紹,其實我跟一般男生一樣,怎麼說呢?因為我愛車與愛運動,而且也當職業軍人,有著直率爽朗的個性!先從當兵說起好了,其實當初會選擇職業軍人這條路有很多原因,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我們家算是軍事家庭,加上不愛讀書,所以在高中畢業後就加入國軍Online了!

在軍中服務有五年多的時間,很多人都說當兵很浪費時間與生命,但我覺得我在軍中的這段時間成長最多,不論是想法或獨立自主方面皆成熟許多!但隨著年紀的增長,想法也漸漸改變,也剛好遇到國軍制度的改革,所以我選擇趁還年輕退伍出來闖一闖!
INFINITI李庭瑜-02

其實,退伍後會選擇汽車銷售顧問這條路,是因為在軍中主要負責輪車相關業務,自己本身也喜愛車,個性開朗活潑的我,不只喜歡和人交際,也更喜歡為他人服務,每次看到受到自己幫助的人露出滿意的微笑,自己也會發自內心的感覺到滿足,也因為這樣子的個性,我先選擇到LUXGEN汽車服務,也是我第一次接觸業務性質的工作,雖然剛接觸有些辛苦,但我平常空閒時間除了勤讀相關書籍,或是做一些競牌比較,利用休假時間,也會上網搜尋相關資料,因為我知道要用心去加強自己的專業,才能換來每一位客戶的信任。在公司受訓完到考完證照,我開始正式接待每一位顧客,經過公司專業訓練後,我對於汽車有更加深入的了解,也很開心能用自己的專業為每一位客戶服務!

經過一次又一次的服務客戶,有時候我不禁會想,做這份工作的意義難道只有幫客人介紹車,然後成交而已嗎?覺得這個樣子跟客戶並沒有拉近距離的感覺,成交後也沒有交心的感覺,當初會選擇這份工作的初衷就是為了和更多人拉近距離,並給他們最優質的服務,並把每一位客戶當作自己的家人朋友一樣看待,然後也抱持著以客為尊的心態。

在客戶需要協助的第一時間,我總是以手刀姿態到客戶端服務,甚至親自到現場更換備胎牽送車等等的服務,才能讓我越做越順,介紹客也越來越多,公司的競賽獎勵也都陸續上榜,就這樣在LUXGEN充實的渡過了五個年頭。
INFINITI李庭瑜-03
INFINITI李庭瑜-04
有了五年的國產車銷售經驗後,開始反問自己是不是該繼續?又或者該轉換跑道呢?以客戶的角度而言,買國產車後,若有能力就想換進口車,我們業務也是一樣,所以我選擇同集團的進口品牌INFINITI,再次的挑戰自己,以不變的「以客為尊」原則,庭瑜希望能在INFINITI再創高峰!
INFINITI李庭瑜-06
我是INFINITI李庭瑜,只要肯給我機會,只需要一通電話,庭瑜絕對會提供完整的服務及購車計畫給喜愛INFINITI的車主。
INFINITI李庭瑜-08
銷售汽車廠牌:INFINITI
服務地址:桃園市八德區中華路258號
手機號碼:0918077258
專區連結:INFINITI李庭瑜
(備註:李庭瑜已於109年9月轉換到SKODA桃園,持續為大家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