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之星]成功沒有公式可循~選擇走自己的路!~INFINITI 彰化_銷售顧問 李國豪
INFINITI 李國豪-01
在同一個汽車品牌銷售工作超過7年,算是具有相當忠誠度吧!?特別像是INFINITI這樣非主流的高級品牌。李國豪說,這個日系高級車就是有其獨特魅力,愈深刻了解它就愈愛它!

跟許多業務一樣,李國豪也是無時無刻都在備戰狀態,除了愛這品牌,他也不諱言地說,自己就是愛賺錢!(誰不愛呢?!)但像他這樣從青澀的國中時期就開始想東想西想方法賺錢的人…應該不多吧!
INFINITI 李國豪-02

從小就調皮且功課不好的他,偏偏就有個品學兼優的妹妹,兄妹這般資質差異很自然地就得到來自父母親的差別待遇,並不時被叨念:「努力讀書將來才有好工作輕鬆賺錢!」李國豪不開心倒也不發怨言,但在自己心中默默埋下一顆種子:我就要證明給爸媽看,不一定要很會讀書,也能夠賺大錢!

就這樣,早早出社會的他,當過職業軍人也從事過各種業務工作,早些年相當盛行的傳/直銷他也做得有聲有色。賺到一些錢後,人脈也用的差不多了,在遭遇瓶頸前他就開始思考下一步!來賣車當業務好了,男生嘛!普遍都愛車玩車,終日與車為伍的汽車業務應該會是個適合自己的好工作!
INFINITI 李國豪-03
INFINITI 李國豪-04
有將近20年業務工作經歷,與客人應對或如何賺錢,在他而言並不陌生。再加上當兵時任軍官的領導統御訓練,汽車業務工作他很快就上手!當然,堅定信念不忘初衷的他,很清楚自己目標在哪!就像很多業內前輩說的,業務就是要不怕受挫、自動自發,想賺多賺少都取決在自己身上,他就喜歡這種一肩扛上的刺激與挑戰。
INFINITI 李國豪-06
感念於INFINITI給他的機會與舞台,李國豪很重視並珍惜每一位他所服務的客人,有客戶被他的真誠用心所感動,連他換了單位都仍指定找他服務,還介紹更多朋友跟他交關!很快地,賣車工作他已然駕輕就熟,幾年下來公司年度風雲榜、超級盃…他都一一拿到了,對INFINITI的喜愛與忠誠也更勝以往!至於收入,他靠自己的實力證明,不必會讀書一樣可以賺大錢!
INFINITI 李國豪-07
推薦車款:INFINITI QX50
推薦理由:這是一款造型前衛、設計感強烈的LSUV,但豐富的機能內在卻比起那酷酷的外表讓人容易親近的多。強大的座艙機能全部隱藏在4.6米的車中,還能兼顧靈巧車身與駕馭。當然我最推的還是INFINITI的主動安全科技,在我親自講解示範後,客人少有不領會心動的。
INFINITI 李國豪-09
銷售汽車廠牌:INFINITI
服務地址:彰化縣花壇鄉中山路一段230號
手機號碼:0929168697
專區連結:INFINITI 李國豪
(備註:李國豪已於109年5月轉換到AUDI台中,持續為大家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