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之星]買不買車是其次,我把每個客戶當作朋友!Mercedes-Benz 台北 士林_黃邦軒
M.Benz黃邦軒-01
商管碩士畢業之後進入銀行體系,之後又轉到車界賣車,在外人看來或許很跳tone,但知道我的朋友都認為,這樣的轉變再合理不過了!

外號胖虎的黃邦軒講到踏入社會後這些年來的轉變,臉上掛著淡淡的一抹笑,從年輕氣盛到現下的內斂與穩重(絕對無關身型),周遭的人都強烈感受得到。也或許因為現在負責銷售耀眼的三芒星~M.Benz,除了不凡的品牌高度,在內部專業訓練的氛圍浸潤下,讓自身的氣度與格調提升不少。

黃邦軒說,他從19歲就開始玩車,多年來從 E36、E46、E90、E92…BMW三系列他簡直如數家珍,就算更高階的五系列他也熟,過去他還曾參與過5 series(F10)車友會。因為對車的狂熱,後來在朋友的介紹下他進入了LEXUS銷售體系賣車,由於車玩得兇、經驗足,懂車的他時不時還擔任起公司內部訓練的講師。在此環境中簡直如魚得水,以不到2年時間即奪下105年度經銷商TOP 4銷售獎。現在的胖虎不僅投入賓士的銷售體系,同時也是W213台灣車友總會的管理員喔!
M.Benz黃邦軒-02

憑藉過去優秀的銷售成績與前輩的推薦,黃邦軒後來轉進中華賓士銷售M.Benz,進入這個德系品牌領導品牌,除了是心之嚮往,對他而言更是一項嚴峻挑戰,畢竟M.Benz客層多半是高階主管或大老闆,想服務好這些嬌賓貴客,該具備的學問和眉角可真不少。不過黃邦軒認為,不管在哪裡,他都是秉持著交朋友心態在賣車,他說,銷售絕對不是一次性的,就算買賣不成也還可以作朋友啊!等到哪天機緣到了,說不定可以做成生意,不然介紹親友來買車也很歡迎的。

黃邦軒驕傲地說,因為自己以誠待人的服務精神與敬業態度,讓他培養一群死忠客戶,有些買家甚至跟著他一路從LEXUS轉到M.Benz,老話一句:我都把客戶當朋友,用心交陪。

被問及入行後有遇到過什麼困難嗎?黃邦軒說,曾有位70歲退休老闆為幫太太圓夢,要將小賓士車換成M.Benz大休旅GLE,但因為原有停車格根本停不下,於是他跟車主一起想辦法,還幫忙找廠商施工改造,費了好一番功夫才讓GLE順利停進去。過程挺磨人的,這也不見得是他分內的事,但因為他的認真態度,買賣做成了,朋友也交成了,他就喜歡這種感覺。
M.Benz黃邦軒-03
M.Benz黃邦軒-04
M.Benz黃邦軒-05
*黃邦軒曾在Lexus服務過,用兩年不到的時間,便奪得105年度經銷商TOP 4銷售獎。現在更是期許自己在賓士服務,能夠再次提升自己。

面對如此繁忙的業務工作,家人支持嗎?黃邦軒說,賣車這行真是要付出完全的時間與精力。有時忙不過來時,甚至還得麻煩太太充當助理,幫忙處理瑣碎的相關事務,他笑稱,這算是一人賣車兩人服務,客人真是賺到了!當然,黃邦軒努力與堅持,家人朋友們都看得見,在汽車銷售這條艱辛的道路上,也讓他獲得家人的支持與體諒。
M.Benz黃邦軒-06
銷售汽車廠牌:Mercedes-Benz
服務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575號
手機號碼:0935969766
專區連結:Mercedes-Benz 黃邦軒

文字:Leonardo    圖片:購車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