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之星]Luxury praise‧Mercedes-Benz進階人生 開啟新世代!─高雄德冠賓士 史應喬
賓士史應喬-01
汽車銷售與LED電子業務,很難想像會有甚麼關連性;史應喬投入中華賓士之前,即從事億光電子─汽車產業事業部,約莫6~7年的時間後,發現自己仍鍾情於汽車產業,遂直接進入中華賓士,簽訂JSP計畫式合約。

JSP計畫與其他汽車銷售不同,在於必須全然無汽車銷售經驗、以及需完整培訓3個月。「當時高雄要評選出3人,卻有200多人報考,全台灣總共也才評選出15個名額,愛車之外,也要保持有相當的熱忱。」史應喬說。
賓士史應喬-02

賓士史應喬-03
因為本身愛車,希望更懂車,所以史應喬參加評選之前,一有空就會至所有新車實驗、試車的台中財團法人車輛研究測試中心(簡稱ARTC), ARTC上課,之後也獲頒證書與上課時數,這也是她可以順利過評選,成為高雄地區3個名額的其中一位的部分原因,絕大的因素是來自她的始終熱情!

培訓期間,全程使用英語,主要在於培養相當的自信與技巧,第三個月前往展示中心連結實務經驗,完整呈現賓士銷售業務特有的表現與內涵。史應喬工作3年後,因為結婚生子,離開賓士汽車銷售一職,經過些時日,轉戰BMW。但後來發現在BMW的3個月時間裡,並不合適自己;2019年1月遂至台灣賓士授權的獨立經銷商─德冠賓士 北高雄展示中心,繼續落實、實踐對於汽車的熱愛與熱情,以符合最初賓士原廠的栽培與期許。
賓士史應喬-04
如果工作能予興趣結合,該是件多麼美好的事情!史應喬開心的是熱愛汽車產品,繼而享受工作的樂趣。更將汽車銷售視為分享的友善事業。在這些年的銷售時間裡,獲得最大的殊榮即是〝最快〞獲頒C Sales認證,「可能這與我個性與之前任職於電子公司從事的管理經驗有關。」史應喬說。有了孩子之後,史應喬也移轉部分時間給家庭,以陪伴孩子成長,讓工作、收入、生活好好的平衡。
賓士史應喬-05
推薦車款:Mercedes-Benz CLS
推薦理由:重視典雅風格,完美曲線造型,行車時,車內安靜也安全。
以「一輛擁有房車舒適性與功能性的轎跑車」這般的訴求在設定CLS系列,感官印象,極致細膩。辨識度極高的前傾斜車頭、上窄下寬設計的鑽石型水箱護罩等設計,撰寫魅力駕馭新篇章。
賓士史應喬-07
銷售汽車廠牌:MERCEDES-BENZ
服務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三路55號
手機號碼:0952896418
專區連結:MERCEDES BENZ-史應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