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迎向挑戰 全面就位 SUPER ELANTRA 三月全新上市
20170213 Hyundai春酒
南陽實業董事長於春酒上致詞。

HYUNDAI汽車與南陽實業(2/13)舉辦新春記者會,說明2017年事業年度計畫與願景。南陽實業經銷HYUNDAI汽車十餘載,2015起雙方更加緊密合作,在地深耕全球化品牌工程,並在通路革新與新事業體陸續就位後,品牌好感、售後服務滿意度與新車銷售皆有成長。面對新年度更競爭的車市環境,HYUNDAI汽車率先預告重量級房車-全新世代SUPER ELANTRA將在3月6日上市,更將導入備受期待的IONIQ Hybrid油電車、性能中型房車以及GENESIS G80、G90豪華品牌車款。南陽實業是歷史最悠久的汽車銷售公司,將持續提供值得國人期待的商品與服務。
20170213 Hyundai春酒-1

新世代GENESIS G80、G90豪華品牌車款亦在今年陸續到位。

產品線全面到位 事業體全面就位

展望2017年,HYUNDAI汽車四大事業全面到位,包含「HYUNDAI乘用車事業」、「HYUNDAI商用車事業」、「HYUNDAI原廠認證中古車事業」以及「企業長租租賃事業」,提供顧客完整的用車服務。在Modern Premium的品牌方針下,HYUNDIA新世代車款已是車壇重要主角,歐化設計、高規格安全防護、性能操控三大品牌特點,成就HYUNDAI乘用車款與商用車款在全球各地市場創造跳躍性成長數字,2017年也將並進點燃HYUNDAI品牌在台銷售成長動力。
20170213 Hyundai-2
SUPER ELANTRA 3月上市,為Hyundai品牌今年重點產品級距。

通路方面,全球標準GDSI展間規格已完成北、中、南區四大都會據點改裝開幕,並全面推動We Care銷售與服務系統化,革新通路硬體與人員服務品質,以提高顧客滿意度為經營的核心理念。南陽實業積極投入用車周邊市場,跨足原廠新車配件開發、車輛保險代理,為顧客用車生涯建立最完整的優質服務網絡。
20170213 Hyundai春酒-3
Hyundai旗下最受歡迎的Hybird車系,預計也將在今年引進至國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