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之星]菜鳥也是能展翅高飛,車界GIA鑽石級銷售冠軍~Mitsubishi台北 民權所 銷售顧問_丁筱娟
Mitsubishi銷售顧問_丁筱娟-01
家住台南的筱娟,因為唸書工作的關係自然而然成了前陣子最夯的北漂青年!北漂並不稀奇,難得的是她始終保持著南部小孩特有的質樸性格,漠然與快節奏的城市氣息沾染並不多。儘管多年來的業務銷售經歷,讓她的應對談吐更加聰慧幹練。但她自爆,每當切換到台語,那辨識性十足、滿滿親切感的台南腔就跑出來了。

擁有多年銷售經驗的筱娟,謙稱自己還是個車界菜鳥,但入行3年多的她其實有著相當亮眼的銷售成績。在進入汽車業務之前,她在嬰幼兒用品店工作,這很跳tone,她知道!但簡單說,就是環境會迫使人成長吧!與其忍受長工時與不成比例的待遇,她選擇給自己一個機會挑戰自我。
Mitsubishi銷售顧問_丁筱娟-02

Mitsubishi銷售顧問_丁筱娟-03
Mitsubishi順益汽車 銷售顧問_丁筱娟-10
回想最初要轉行賣車,除了隔行如隔山的困難,家人也是相當反對,但彷彿有幸運之神的眷顧一般,入行第一年,成績不錯的她就順利拿下新人獎,往後的兩年間更是業績沖天,成功奪得全國冠軍,同時獲得公司招待出國旅遊的業績獎勵。3年來陸續去了日本、澳洲、加拿大的獎勵旅遊,不但圓了帶家人出國的夢想,工作上也獲得家人滿滿的支持。

相對過去工作環境的單純安逸,現在在順益汽車擔任業務除了收入更加豐厚外,最大改變就是時間幾乎被工作填滿,包括像是手機不關機、幾乎天天都在上工的模式…別人視為畏途,她倒是樂觀看待。她說現在的生活過得忙碌卻充實,待人處事的方式也變得更成熟圓滑,更棒的是因為賣車跟一些客戶變成了朋友。她口中這些朋友,真的是彼此用心在交陪,經常讓她覺得生活上很受到照顧,亦師亦友的客人當中,有些甚至會教她銷售的眉角。筱娟把這些珍貴的情誼看作是工作上最大的獲得,也是她提醒自己保持熱情與前進的原動力。
Mitsubishi銷售顧問_丁筱娟-04
Mitsubishi銷售顧問_丁筱娟-07
Mitsubishi銷售顧問_丁筱娟-05
推薦車款:Eclipse Cross
推薦理由:深具跨界風格的Eclipse Cross除了尺碼緊緻、外型帥氣,純日製進口的身份更讓它魅力大大加分。完整的主被動安全系統,則是確保乘員安全的堅強後盾,加上空間機能也相當完備,高C/P值十分推薦給頂客族或小家庭使用。
Mitsubishi銷售顧問_丁筱娟-08
銷售汽車廠牌:Mitsubishi
服務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二段150號
手機號碼:0960-733290
專區連結:Mitsubishi丁筱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