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企劃]跟客戶博感情 久而成知己-上立汽車崇德熊露營趣_Ford台中銷售顧問_林美桃
以往在購車過程中,最常遇到的是與銷售業代簽訂合約後,交車完畢就開始了自己的「用車人生」,但有很多資深、願意經營車主群的銷售業代,其實能從買車時認識、一起開車出遊增進交流,甚至成為知己,當然售後服務也就從未間斷,默默耕耘出車主群後,每到假日適合出遊的時節,總是能吸引眾多車友們攜家帶眷來參與各式休閒活動,熱鬧非凡!無論車主或者銷售業代本身,都相當樂在其中。
Ford-1
Ford-2

從事汽車相關工作已有27年資歷的桃姐,現今在台中上立汽車崇德所服務,並擔任管理職相當久的時間,但因為太喜歡結識朋友,她不同於大多數人戀棧管理職,選擇面對第一線的消費者,進而認識更多車主、更多朋友。此次購車趣正是受到桃姐的邀請,參與家族的2019NBX大會師,其實每年崇德熊家族皆會定期舉辦各式車主活動,其中以露營活動的參與人數最為踴躍,也因此「露營」成了家族中相當重要的定期活動,而桃姐身兼主辦人之一,每每到了固定時節,就需要開始找遍全台各地的露營景點,讓每次的家族聚會都能有不同的新鮮事與主題。
Ford-3
此次我們來到位於南投的「小胖露營區」,這個地點位南投縣國姓鄉,為新興的露營景點之一,2019年5月才正式營業,營區面積約可容納40帳,同時大片草原與寬闊方正的地形相當適合闔家前來,無論是盥洗與水電等一應俱全,幾乎可以說只要帶齊帳棚與個人盥洗用具、食材,即可享受露營野炊的樂趣。
Ford-4

Ford-6
崇德熊家族此次參與約莫20部車及50人左右,且皆為Ford品牌車主,包含Kuga、Ecosport、Mondeo、Ranger等等,都是相當喜愛露營的族群,除了各自營業據點邀請車主們前來參與大會師活動外,其餘Ford經銷據點也共襄盛舉,所以當天露營區幾乎都被Ford車主們包場,可謂盛況空前!
Ford-7
Ford-8
從一開始在上立汽車崇德營業據點集合後,統一將車隊帶領至南投目的地,停好各自的車後,車主們各自開始忙東忙西準備起帳,有的則是開始準備豐盛的晚餐,當然小朋友們只要到了草地上也就玩得不逸樂乎,過程中車友間的互動相當活絡,聊東聊西甚至還幫忙搭帳棚,或許露營都是對大家而言都是休閒目的,但我們相信過程才是值得回味之處,每一次的話題不全然只有車,而是車子本身串起了大家的友情,也讓大家得以從四面八方共同聚在一起,悠哉的享受一個屬於車友間的愉悅下午。
Ford-9
Ford-10
Ford-11
Ford-12
喜愛露營的朋友們,歡迎找桃姐加入露營陣容唷!

採訪資料提供:Ford林美桃
手機號碼:0932-529183
服務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3段16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