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 單月掛牌數突破 6600 台 市佔再創新高

多元化通路策略奏效
同時宣布超級聖誕禮讚活動  點熱年底銷售熱潮

電動機車與電池交換站領導品牌 Gogoro 銷售再創紀錄,在全台超過 37 間 Gogoro 直營門市與服務中心、約 400 間遠傳電信直營門市及預計最快在 2018 年第一季即將到達的 26 間授權服務中心火力全開下,Gogoro 今日(1)宣布十一月掛牌數達到 6,664 台,單月全台機車市佔率亦來到 7.5%,穩居市場第四名位置,締造 Gogoro 智慧雙輪上市以來單月最高掛牌數。
為回饋消費者對於品牌的熱愛,今年 Gogoro 也再度舉辦獨特的耶誕月活動,凡在 12 月份購車並付清全額的消費者皆可以獲得市價高達 $1,880 的都市漫遊安全帽一頂。預計將可點燃年底銷售熱潮,有機會在今年底迎來 Gogoro 第 50,000 名車主。
2


Gogoro 行銷總監陳彥揚表示:「隨著 Gogoro 2 的推出,今年下半年,我們持續增加與消費者接觸與溝通的機會,包含門市與服務中心的拓點、擴大與商業夥伴的合作以及各地的試乘活動等,都讓更多消費者有機會體驗智慧雙輪,期盼更加推進電動機車的普及,帶動產業發展。」Gogoro 不斷嘗試延伸更多市場觸角,日前於南港 Citylink 開設新門市即吸引不少賞車人潮,加上下半年與遠傳電信全台約 400 家直營門市的擴大合作,成功走進不同消費族群生活圈。
感謝 Gogoro 車主一路相挺,Gogoro 針對車主特別推出超級聖誕禮讚好事三重奏的感恩回饋,第一重為車主推薦加碼禮,車主除可獲得原有活動中,每推薦一名好友購車獲贈的 NT 1,000 原廠配件折扣金外, 12/1 起,只要累積推薦達 2 名親友購車即可加碼獲得 Gogoro 馬克杯 2 只(原為 1 只);第二重為門市1打卡禮, 12/16 起車主至全台 Gogoro 銷售門市與聖誕樹三連拍與上傳 Instagram,並 #Christmas2017 及 #LetsGogoro ,就能獲得限量活動專屬鑰匙掛繩;而第三重則為每年 12 月 Gogoro 大型年度活動,將於下週開始報名。

2015 年的「聖誕騎士夜」及 2016 年的「點亮台灣」跨年活動,皆為 Gogoro 車主創造美好記憶,12月的年度活動不僅已成為品牌傳統,也是最受 Gogoro 車主期待的年度盛事。今年配合 Gogoro 進軍南台灣一週年,特地將年度盛典移師高雄,將號召 300 名車主於 12 月 23 日在高雄齊聚,點亮聖誕騎蹟。Gogoro 超級聖誕禮讚活動詳情請見:https://promotion.gogoro.com/tw/2017-xmas-campaign/ 與 https://promotion.gogoro.com/tw/2017-xmas-campaign-ow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