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狼堡總廠首次榮膺汽車精效生產大獎

以創新生產製程 提供全球消費者最高品質的德藝之作

→ Volkswagen狼堡總廠以革命性的生產技術,首度榮膺2018年度汽車精效生產大獎(Automotive Lean Production Award)。
→ Volkswagen狼堡總廠有超過50處產線工作站採用精效生產方案,以縝密的生產製程規劃,每日有多達3,500台各式德藝車款下線。
Volkswagen位於德國狼堡的生產總廠,以縝密的產線佈局與規劃,設有超過50處產線工作站,並且達到每日3,500台車款下線的生產規模水準,因而在多達約80座歐洲廠區中脫穎而出,首度奪得2018年度汽車精效生產大獎(Automotive Lean Production Award),完美實踐「Make the Future Real. 致力實現未來」品牌核心價值。
1
Volkswagen 狼堡總廠首次榮膺汽車精效生產大獎(Automotive Lean Production Award)。

汽車精效生產大獎(Automotive Lean Production Award)始於2006年,現已邁入第13屆,由德國出版刊物Automobil Produktion與管理諮詢公司Agamus Consult共同發起。此次,Volkswagen以狼堡總廠縝密且優異的生產技術、製程與效率,受到評審團高度青睞,因而首度奪得本年度汽車精效生產大獎(Automotive Lean Production Award)榮耀肯定。
2

自1945年12月便開始執行車輛生產的Volkswagen狼堡總廠,現負責旗下Golf、Golf Sportsvan、Touran以及Tiguan等暢銷車款的生產作業。該廠透過2年的生產製程優化以及舉辦為期1年約400場的研討會,大幅強化產線佈局以及技術人員的專業知能。如今,該廠依據板金沖壓、車身結構、烤漆以及裝配輸送等不同功能,設有超過50處產線工作站,因而擁有每日3,500輛車的製造規模,累計至今,全球已有超過4,500萬輛各式車款出自於狼堡總廠。在未來,全球世界各地的Volkswagen廠區,無論是在產線的優化,抑或是專業人員的培訓,都將以狼堡總廠作為示範據點,而該廠也將朝著更高的生產力和效率邁進。
3
4
5
同樣出自於狼堡總廠,導入來台的各式Volkswagen車款,除了擁有優異的車身品質、引領車壇創新的內、外裝設計與多元化動力編成,全車系更標配MSB模組化安全駕駛系統,包括ACC主動式固定車距巡航系統、前方行人監控系統以及Front Assist 車前碰撞預警系統(含AEB自動輔助緊急煞車功能)等尖端安全輔助科技,矢志以設計、質感、科技、安全等面向,全方位滿足消費者期待,徹底實踐品牌核心價值:「Make the Future Real. 致力實現未來」。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