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之星]默默所長的人生哲學 用心耕耘現代嘉南地區!HYUNDAI現代 台南新營所 所長-賴思宏
現代-賴思宏-01
當年喜歡車的賴思宏選了韓國品牌一頭栽入,他笑著說:「現代相對其他品牌市占率偏低,若是能做出亮眼的成績,那才是真的有成就感!」賣車的這些年,賴思宏過關斬將,偶遇挫折。曾在成交前與客戶交手好些時間,全程賴思宏坐著拿筆用心講解,老闆娘則佇立著手抱胸前,客戶心裡只想要拿到更好的價格。來回交鋒後,賴思宏左右思量,最終在合理的條件下,給出了老闆娘滿意的價格,老闆娘更在數月後再回來找他增添一輛現代貨車!
現代-賴思宏-02

現代-賴思宏-03
賴思宏回憶起賣第一輛車時,那天一對情侶散步到外展,前後五分鐘便決定簽單,當時的賴思宏還有些不知所措地問同事如何簽單,手寫起來還有些發抖。賴思宏個性內向,還在當課長時總是默默付出,他認為只要做好自己的事,不麻煩他人便能成功,因此還有人封他為「默默課長」。如今「默默課長」升為「默默所長」,自上任至今有著大大小小的挑戰。

對賴思宏來說,接下新營所長一職是給自己一個挑戰。當下沒想太多,然而前一天晚上非常緊張,需重新適應新的環境、新的同事都讓他的胃翻滾了一晚。從業務升上管理職,偶爾遇到一些難題,在不同位置有不同視野,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如何想得周全,顧及所有人的感受都是課題。
現代-賴思宏-04
現代-賴思宏-05
新營展間的地理位置偏工業區,來店客較少,曝光度低相對也會辛苦些。除了辦些活動外,賴思宏更想設法觸及更多客戶,夜市擺攤或是轄區工業區的開拓。他想的不只是眼前的一位而是此人背後的所有朋友圈,只要讓人注意到就是一個機會。在進到新營前,原只有六個業務,在半年期間擴編至九位,雖然是沒經驗的新人,但賴思宏說這些人就像白紙一樣,從頭教起更容易些,相處起來更像家人,在小事上彼此關心,團隊也更有向心力。

自接掌的半年,新營門市一躍晉升嘉南區2020第一季營業據點排名第三,第二季排名第二,半年來默默耕耘,默默付出,更期望2020年能在疫情的逆境中生存,取得更好的佳績。
現代-賴思宏-06
現代-賴思宏-07
現代-賴思宏-08
推薦車款:Hyundai Venue
小型跨界休旅一直是許多家庭的首選,現代汽車預計九月上市的一款全新CUV,價格實惠同時也能滿足消費者需求,動力、舒適性以及安全性皆是同級距的首選!
現代-賴思宏-09
銷售汽車廠牌:Hyundai
服務地址:台南市新營區復興路1137號
手機號碼:0981637901
專區連結:Hyundai賴思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