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人駕到]Ford Kuga X 板橋 主烤官燒烤_車友間傳唱的好味道

圖片提供:購車趣     文字提供:Rick

Ford車友都知道

主烤官-01
主烤官老闆阿輝其實是忠實的Ford車友,之前的愛車為i-Max,去年才剛購入全新Kuga,也因此結識不少車友,當然國人向來偏愛美食,知道阿輝老闆本身經營燒烤店,車友們也經常來光顧兼車聚!

熟識阿輝老闆的都知道,開業10年來,主烤官一直堅持使用新鮮食材,甚至店內所需的各項材料,都是阿輝老闆親力親為的當天現買,尤其店內的海鮮食材,每天跑於市場或者知名漁港採買早就是家常便飯,也因此阿輝老闆早就習慣休旅車,因為採買還有載運食材,對他而言是每天的例行公事。
主烤官-02

主烤官-03
主烤官現址經過搬遷,主要是碳烤生意通常營業時間較晚,以前的營業地址除了店租之外,更深怕影響到附近住戶,所以才搬遷至現址,不但店面較大,更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空間,對於前來用餐、外帶的客戶,其實都提供了更方便、舒適的消費環境。
主烤官-04

有關於新鮮 絕不妥協

主烤官-05
除了海鮮料理之外,對於肉類的部分也是相當講究,例如牛肉、豬肉甚至羊肉等等,其實阿輝老闆的料理手法都相當正統,山豬肉串彈牙之餘,豬肉本身的鹹香滋味非常道地!牛肉本身也是軟嫩不硬,這點懂得牛肉的饕客都知道,火喉掌控相當重要,阿輝老闆也透露,如果食材本身夠新鮮,他都會建議客人嚐嚐海鮮、肉質本身的原味,再適當以少許的鹽巴提味,更能感受到食材的鮮甜。
主烤官-06
主烤官-07
再值得推薦的就是烤牡蠣部分,份量充足的烤牡蠣也是透過新鮮空運來台,阿輝老闆也會對於食材大小、尺寸嚴格把關,所以客人只要每次點烤牡蠣,他也都建議先嚐嚐原味就好,因為剛剛出爐的烤牡蠣,早就有本身的鮮甜味,完全不加佐料才是老饕們最愛的吃法,不過有些海鮮確實是季節限定,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烤牡蠣…
主烤官-08
主烤官-09
主烤官-10
而主烤官之所以開業10年來總是有慕名而來的饕客,主要就是料理好吃之外,價格也相當親民,牛肉串、羊肉串、山豬肉串、雞肉串均一價35元,烤牡蠣一盤100元,而且份量很大!

入手Ford Kuga 休閒、工作都便利

主烤官-11
因為工作需要,休旅車原本就是阿輝老闆的考慮選項,原本有考慮Honda CR-V,後來因為還是比較喜歡Ford Kuga。在購入Kuga之前,上一部車是Ford i-Max,當時就是跟非常親切的銷售業代-Ford葉憓臻所購買,不但介紹得相當仔細,聊起天來也相當投緣,而阿輝老闆也覺得一般業代都只聊車、聊價格,只有憓臻最不一樣,反倒是聊需求、聊生活及提供規劃與建議,就這樣一拍即合。現在有換車需求時,還是會先問問憓臻,當時已經鎖定Kuga車系,也開習慣Ford帶來的穩重與品質,而且Kuga的空間機能、安全性與車體剛性都相當到位,因此,最後決定還是找憓臻入手Ford Kuga。目前使用起來都相當滿意,覺得真的買到了適合家庭、工作使用的好車。
主烤官-12

主烤官燒烤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永豐街231號
電話:0925-213807
營業時間:19:00~24:00

******************************************************************************************************
主烤官-12
採訪資訊提供:Ford優質業代_葉憓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