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出新招!聯名甜點but. 打造最潮打卡點

楊晴、梁舒涵做自己個性宣言「敢,我說的算」
北中南快閃打造個性打卡新地標

最潮都會小車smart又出新招啦!攜手時下IG最夯打卡聖殿 but. (we love butter) 奶油甜點,打造以「敢,我說的算」新品牌宣言為主題的超潮快閃店。邀請演出「女兵日記」的個性女星楊晴及梁舒涵現身分享「敢,我說的算」個性宣言!
1
 smart襲全台!最潮都會小車將出遊快閃北、中、南熱門地標,完成體驗即可兌換限量聯名禮盒,可愛的包裝搭配叛逆的文字,超值得收藏擁有!
 smart 官方Instagram帳號正式開張,現在就追蹤smart_tw,跟著smart全台跑透透,消息不錯過!
smart攜手時下IG最夯打卡聖殿 but. (we love butter) 奶油甜點,共同打造最敢搞花樣的快閃店!除了9月底前在富錦街but. (we love butter) 本店全面改裝,最潮都會小車將於10-12月出遊北中南三地,完成體驗即可兌換限量聯名禮盒。創意始於smart ,揪你一起「敢」!
2

中秋節前夕smart與時下IG最夯打卡聖殿 but. (we love butter) 奶油甜點合作打造超潮快閃店正式亮相!以大色塊塗鴉個性風格為主視覺,大膽的設計呼應smart全新宣言「敢,我說的算」,富錦街but. (we love butter) 本店全面改裝,戶外展示亮橘色smart fortwo 搭配大型餅乾裝飾,吸睛十足!最夯打卡快閃店期間僅限定9/15-30,而10月也將正式販售smart X but. 百變萬花筒聯名包裝。個性女星楊晴及梁舒涵也出席開幕現場大聲分享「敢,我說的算」宣言。10-12月smart出動快閃於台北、台中、高雄熱門點打造潮流新亮點,完成體驗就能得到快閃店獨有限量but.聯名餅乾禮盒!呼應廣大smart迷需求,smart Instagram 正式上線,現在就按下追蹤,讓smart豐富你的生活!

就是「敢,我說的算」!smart X but.(we love butter)聯名打造最潮新地標

smart一向以敢玩出名,這次發佈「敢,我說的算」宣言,聯手民生社區創意甜點店but. (we love butter)打造超繽紛個性smart風打卡店!位於民生社區的but. (we love butter),以奶油甜點為主打,甜點均採用法國最頂級的ECHIRE BUTTER艾許奶油,加入台灣嘉義洲南天然日曬鹽,滑順且甜而不膩的口味,吸引許多甜品愛好者。走入店中先映入眼簾的是西服店,讓人摸不著頭緒,再往前探訪有多道門,每個門都充滿著驚喜,就像but. 想為客人帶來生活的想像力或是各種靈光乍現的瞬間,是極具有個性及創意的甜點店。這樣就是「敢」與眾不同的設計思維,碰上同樣大膽的smart,兩個品牌一拍即合攜手打造具有雙方基因的特色快閃店!
3
smart的全新宣言「敢,我說的算」,號召大家一起說出自我!but.店內佈置成充滿想像力的smart百變風,大型的色塊拼接成具有塗鴉繪圖感的俏皮牆面,不管站在哪個角落,打卡拍照都超有個性!戶外則展出smart fortwo,亮橘色的外型搭配各種顏色的色磚,以及兩旁聯名款限定巨大餅乾,彷彿來到童趣的奇幻世界,讓人想佇足停留多看兩眼!除了店面換裝外,but.也為smart設計限定款包裝,以smart車頭搭配萬花筒的形式設計出具有奇幻風格的包裝,突破你對包裝的想像!凡購入6入組but.甜點,即可選擇smart百變萬花筒聯名款包裝,將於10月到12月but.店內期間限定販售。

可愛天兵「素娥」梁舒涵、個性排長楊晴現身分享難忘拍戲「敢」事

smart X but. 聯名快閃活動邀請到近日演出「女兵日記」的兩位超人氣女星,在戲中以天兵不做作的形象受到大家喜愛的爆紅女星梁舒涵以及有最美排長之稱的楊晴現身分享。戲外梁舒涵是個開朗少女,跟「素娥」一樣擁有樂觀正面的性格,正是這樣勇敢的個性,讓他堅持自己的演藝路,跟smart一樣就是「敢,我說的算」,拍攝期間即使辛苦,也憑著內心一股熱情,而得到今天觀眾的矚目!個性女星楊晴在戲中飾演排長,已有不少戲劇經驗的她,說到拍攝「女兵日記」也是前所未有的體驗,操練過程的辛苦讓她大喊吃不消!戲外的她平時喜歡駕著愛車四處遊玩,對於smart可愛的車身設計及靈巧的車型,在都市好停車等特性都讚不絕口。

北中南最夯快閃店 就是「敢」挑戰 but.聯名限量甜點驚喜放送

除了打造民生社區快閃店,smart也將在10月至12月北中南巡迴快閃店,第一站將於10/4-28設在台北信義誠品、11/3-27於台中大魯閣新時代廣場、12/3-30於高雄大魯閣草衙道 異想空間。最夯快閃店以「敢」為主題,直接設計一個小型停車場在室內,搭配亮橘色的smart fortwo吸睛十足!就是要讓路過的人都不能忽視smart的「敢」。
5
搭配but.聯名甜點,更推出三款限定獨有的2入but. 聯名款限量禮盒裝甜點!第一款「絕對不吃苦」內含辣嬌喳餅乾+果韻檸檬覆盆子餅,其中辣嬌喳餅乾加入手工拌炒麻辣喳喳,不只香辣,還帶有微麻的特殊口感,大膽的食材組合與smart的tridon 撞色組合不謀而合。第二款「上癮又怎樣」內含癮者摩卡餅+辣嬌喳餅乾,保證不吃還好一吃就上癮,小心體驗過最靈巧的smart保證你上癮!第三款「叫我萬人迷」內含討喜巧克力+爽朗瑪德蓮,甜蜜滋味讓你化身萬人迷,smart就是個繽紛討喜的萬人迷!現場可互動製作個人專屬獨特「敢,我說的算」宣言影片,只要完成體驗並上傳打卡分享,就可以獲得隨機贈送的限量聯名餅乾!
4
smart以大膽百變的樣貌在台灣受到大家的喜愛,具設計感的外觀及靈巧的車型讓人愛不釋手, Instagram官方帳號也在眾所期盼之下正式啟用,讓更多喜愛smart的朋友們可以看到第一手消息,現在就搜尋Instagram smart_tw 跟smart一起"敢"!

#購車趣網站➡️http://www.gochoice.com.tw
#買車找業代都在這➡️http://bit.ly/gochoicesales
#展示領牌車限時促銷➡️http://bit.ly/gochoicebid
#購車趣youtube頻道➡️http://bit.ly/gochoiceyt
#購車趣Instagram➡️http://bit.ly/gochoice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