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車情深,把你的車當自己的來愛-SUZUKl_李宜芳
如果不是真心喜歡車子,不會在汽車銷售行業一待十幾年,即使一度轉行保險業,最後還是不敵興趣,重回車界。Suzuki鈴木汽車李宜芳,年輕時就是個愛車一族,覺得車子很美,她最愛的車是BMW系列,覺得開起車來真是太帥了,2000年進入這行,從Toyota、Nissan到Suzuki,不但全身心投入服務客戶,可以說真的是和車子結了一輩子的緣份。
Suzuki李宜芳-01
對宜芳來說,因為愛車,所以不管在不在車界,都一樣隨時接收各方資訊,從電視節目及網站上吸收第一手的訊息,留心市場狀況,了解新車性能,更把買車的客戶當成好友,用心經營,因此即使轉戰其他領域離開5年,重回業界時銜接毫無困難,業績照樣領先群倫。由於成就斐然,2013年接掌Suzuki所長一職,從到職第三個月開始,每個月的業績不但都達到公司所訂的目標,甚至都以超標交出漂亮成績單,2017年全年度銷售領牌數業績達成118%,更獲得公司表揚。手下的業代也由當初的1人變成9人,而且流動率極低,更顯示宜芳帶人的用心。

建檔車主資訊 適時關心叮嚀車況

因為專業而熱誠,不管是來客或車友提問,宜芳都會立刻答覆,並且迅速安排試乘,解決改裝與牽車流程的困擾,讓車主能以最短的時間拿到愛車。而且,她對每個客戶都留下詳細的資料,包括開車習性與喜好,重大節日問候、適時詢問車主使用情況並提醒保養時間,甚至遇到小問題,她代為牽車送修也不收費,十幾年來,私人筆記本累積可觀,都是她的無形寶藏。宜芳說,她把自己當老闆經營事業,把客人的車當成自己的車來愛護,車主一定會感受到關心與不同。
Suzuki李宜芳-04

身為主管,宜芳也毫不吝惜經驗傳承,不但帶著手下業代一起拜訪客戶,自己接了單也會交給他們經營,獎金也不會獨享,讓同仁在分享的氛圍裡更為凝聚。她還連結其他同業,參與他們的早會去說明自家車款,一方面也能互通有無,擴大銷售車款與範圍,服務各多面向的客戶。而不管是舊車主或同業介紹新客戶,宜芳都會貼心回贈禮物或請客吃飯,讓一般認為只講競爭的銷售也有了濃濃的人情味。

未來充滿無限,宜芳希望以專業與熱忱打動更多客戶,讓他們像自己一樣愛車、了解車。也期許自己所帶領的Suzuki團隊,能創造出更好的佳績,而宜芳就是那位說到做到的成功推手。
4Suzuki李宜芳-08
先前服務資歷:Toyota、Nissan
推薦車款:Swift、Vitara
原因:這兩台車的車身尺碼相當符合地狹人稠的都會型用車,從新手駕駛到代步車的Swift,或是因為家庭成員增加,需要再多一點車內空間的Vitara,Suzuki都能滿足多數的消費者。

Suzuki李宜芳-09
專區連結:Suzuki李宜芳
連絡電話:0912-005538
公司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族東路97-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