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企劃]不只紓壓 更暖入心房的老牌新湯屋-北投水都溫泉會館 X M.Benz E250 !中華賓士 銷售顧問_王曉筠
北投水都溫泉會館-王曉筠-01
得天獨厚的地熱資源,讓北投溫泉鄉風光超過一世紀。如今在鉛華洗盡並經歷浴火重生的蛻變後,造就出北投獨有、新舊並存的人文新風貌。

知名的地熱谷旁有間老牌的溫泉旅店-水都溫泉會館,現由楊佳琪領軍,身為接班第二代的她,貴氣卻不驕矜,親切爽朗的笑聲中跟我們分享近20年來流轉的北投風華。拍照這天,她駕著M.Bezn E-Class前來,三芒星~一個看似無奇的安全牌,但對車她其實有著獨到見解,就跟她接棒的家族事業一樣,有滿滿一籮筐說不完的有趣故事。
北投水都溫泉會館-王曉筠-02

北投水都溫泉會館-王曉筠-03
水都現址是當年著名的龍城溫泉飯店,董事長楊先生近20年前接手經營後導入溫泉水療,一時間蔚為風潮。之後全台商旅服務業刮起主題式摩鐵風,水都也嘗試以峇里島等度假風格與北投普遍的日式做出差異化,近年來裝修則朝向讓客人舒適放鬆的簡約風。

北投在小小的區塊內聚集這麼多溫泉飯店,可謂是一級光觀戰區。十多年來除了新旅店增加,邁入網路時代後對老店的營運更是一大挑戰,光是行銷方式要屏棄舊思維、與時俱進地跟上數位化潮流,在做法上楊佳琪不免與上一代的觀念有所拉扯。所幸在她的堅持下,水都寧靜式地進行改革,在迎來高山低谷的艱難挑戰中依舊站穩腳步。幾年來除了原有的主力香港客以外,東南亞及陸客比例也大幅增加,董事長才慢慢接受無遠弗屆的網路新時代,也安心放手讓年輕人去衝。
北投水都溫泉會館-王曉筠-04
北投水都溫泉會館-王曉筠-05
北投水都溫泉會館-王曉筠-06
北投水都溫泉會館-王曉筠-08
北投水都溫泉會館-王曉筠-09
水都的泉質是屬硫磺泉,天然湧泉中的礦物質除了對皮膚好,更能洗去身心的疲憊。水都頂樓的露天風呂,被青蔥翠綠的陽明山環繞,還可賞觀音山夕陽,每間客房都有獨立湯屋,讓不喜大眾池的旅人在房內就可享受溫泉,一樓還規劃煮蛋區,稍稍彌補現在遊客禁止在地熱谷風景區煮蛋的遺憾。特別的是,五樓的宴會廳可品嚐到當年溫柔鄉時代的北投最著名的“酒家菜”~魷魚螺肉蒜,加了蒜苗、螺肉、魷魚一同熬煮的高湯,滋味超級鮮甜,喝一口,大海的滋味直衝腦門,啊!這才是人生啊~
北投水都溫泉會館-王曉筠-07
現任執行董事的楊佳琪一家包括兩老及兄弟姊妹,長年來都是雙B的愛用者,主要著眼點就是安全,當然多年來因為愛玩愛趴,也曾入手幾款Porsche這類跑格較重的車型。她說,買車很簡單,只要控制在預算之內,接下來就隨著心境或生活上的使用習慣去選擇適合自己的車款。

幾年前因為買BMW而結識曉筠,後面多款車包括眼前的420i Coupe都是曉筠經手,是緣份吧!?楊佳琪說,就喜歡這位長得甜甜的女生!之後隨著曉筠轉到賓士服務,楊佳琪又再入手這款賓士E250。選擇E-Class,是因為老爸(董事長)也喜歡,特別是那科技的液晶螢幕贏得老人家青睞,再者,論駕乘舒適性還是賓士好,好到簡直難以挑惕。
北投水都溫泉會館-王曉筠-10
楊佳琪說,就豪華車領域或商務使用來說,買賓士是絕不會出錯的,安全氣派又是品質保證,更別說那家喻戶曉的三芒星星。喜歡開車、享受御風而行快感的她在步入家庭婚姻後,玩心漸小,轉而愛上賓士的成熟穩重。另外一個好處是,比起開跑車時所迎來的注目禮與壓力,開E250顯得輕鬆許多。而且,車內空間那麼大,也不再有Porsche跑車放不下高爾夫球袋的困擾。當然,想呸一下時,隨時跳上BMW或Porsche過過癮。
北投水都溫泉會館-王曉筠-11
這麼多年來,楊家人買車都一貫風格~速戰速決,看到喜歡就下訂了也不囉唆,楊佳琪說,開心很重要,曉筠除了服務好,跟自己就是特別投緣,兩人見了面更是嘻嘻哈哈天南地北聊不完,就像好姐妹一般,因為曉筠,她買了好車,也交到好朋友,有什麼比這更棒的!
北投水都溫泉會館-王曉筠-12
水都溫泉會館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83號
電話:02-28979060
網址:www.spaspringresort.com.tw
北投水都溫泉會館-王曉筠-15
Mercedes-benz王曉筠
銷售汽車廠牌:Mercedes Benz
服務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29號
手機號碼:0917-252846
專       區:Mercedes Benz王曉筠
 
文       章:榮耀之星 文章-王曉筠

文字提供:Leonardo   圖片來源:水都溫泉會館、購車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