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之星]努力扮演好每一個我,就是“真”本事! PORSCHE保時捷 台南 推薦業代_王耀霆
PORSCHE保時捷 高雄 王耀霆-01
常聽人說:行行出狀元!只要肯拼,做啥都能出頭天!只是,現在許多年輕人想做的事情很多、編織的夢想一堆,但努力去實現、朝夢想前進的卻屈指可數!

台南PORSCHE銷售顧問王耀霆在進到車界之前,曾是國內知名餐飲連鎖企業中表現傑出的專業咖啡師、吧台手,從事過潮牌服飾銷售業績也是嚇嚇叫、他更曾是國際專業彩妝品牌的活動彩妝師,甚至因著高顏值成為了媒體指定的專業模特兒!

收起你驚訝下巴!這是王耀霆初出社會時真實走過的成長足跡,刻畫著他不同階段的人生目標。他做的事外人看來可能有些覺得跳tone,但每一個目標他都是全心投入,重點是樣樣做得有聲有色!豐盛且優秀的資歷配上青春洋溢的臉龐,許多人好奇他哪來這麼多時間去這十八般武藝,更不禁讓人懷疑他才是真正的“時間管理大師”!
PORSCHE保時捷 高雄 王耀霆-02

PORSCHE保時捷 高雄 王耀霆-03
約莫10年前,憑著「男人應該要從事業務行業磨練磨練」的想法,王耀霆再次“很跳tone”地轉戰車界,不論是之前的賓士,亦或是現在的保時捷,其亮眼的業績與出色的表現一如過往般令人刮目相看!做啥像啥,真是沒人阻止得了耀霆!

王耀霆說,唸書時,家裡受到金融風暴的衝擊,讓他決心投入職場幫忙家計,很早就半工半讀的經歷更激發他奮進的企圖心,做事積極、拼命地想學東西,當時打零工的時段裡,一個小時雖然才領75元,就算自己分內的任務完成,還是不停找事做,打掃、拖地…做什麼都好,不是假仙、想求表現,他說,時間寶貴,不想虛度而已。

剛進車業的時候,因為人脈支援不比人,王耀霆知道他的人生只有不放棄地一路拼下去!只是,沒經驗想賣高檔車系品牌談何容易?但王耀霆沒在怕的,他說,誰沒菜過?那些成功的人士不也是從0開始!!肯給我機會我一定比別人更努力!沒名單沒人脈怎辦?那就去陌生開發吧
PORSCHE保時捷 高雄 王耀霆-04
PORSCHE保時捷 高雄 王耀霆-05
就這樣,從過去賓士到現在的保時捷,王耀霆很拼很衝的做事態度始終如一,凡事親力親為的他,經常做許多超出他服務範圍的事,別人看來很傻,但王耀霆篤定地知道自己在做什麼!長年下來,客人高度滿意與信賴直接反應在業績上,再加上親切的態度與有溫度的服務,這位拼命三郎奪下高雄保時捷第一名全沒半點僥倖。

你也有夢?有很多想做的事嗎?“跳脫傳統框架的思維,拿出勇敢積極的態度去挑戰極限吧!王耀霆用自身經歷證明:只要你想,天下沒有做不到的事!
PORSCHE保時捷 高雄 王耀霆-06
PORSCHE保時捷 高雄 王耀霆-07
推薦車款:PORSCHE 718
如果你想買一台充滿駕駛樂趣的純種跑車,保時捷旗下有不少選擇,款款都讓人愛不釋手!如果你同時考量了好開、好養、好入手,又具備保值的二手車價,那麼你該考慮PORSCHE 718!不說別的,光最基本的2.0升水平對臥渦輪版本搭配中置後驅設定以及精良的底盤設定,就能供你風馳電掣的駕馭樂趣,更棒的是:只要300出頭萬開回家!
PORSCHE保時捷 高雄 王耀霆-08
銷售汽車廠牌:PORSCHE
服務地址: 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一段358號
手機號碼: 0938-022240
專區連結:PORSCHE王耀霆

~特別感謝~
場地提供:
沐 創作料理
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復橫一路128號
電話:
07-225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