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之星]MINI與您一起擁抱生活裡的每一分感動!MINI台北汎德_郭晟宏
MINI台北汎德郭晟宏-01
因為愛車,所以連工作的首選,也是選擇與車有著相同關聯性質的類別屬性。

MINI台北汎德郭晟宏投入汽車銷售顧問,已經5年之久。如同社會新鮮人投入職場尋找第一份工作的初衷一樣,郭晟宏開始也是想要以程式設計作為第一份的職場經歷,「因為本身念資訊管理,但對於生硬的程式設計,就是怎麼也提不起興趣;那時候深知從事業務相關工作,只要努力,一定可以獲得等值的回報,加上自己也愛車,所以就毅然投入汽車銷售這個行業。」郭晟宏表示。

可能跟長期的工作經驗有關,郭晟宏已經習慣將晚上的時間儘量安排給親愛的家人們,「一開始當然是相當忙的,幾乎沒有與家人相處的時間;但就是需要妥善的規劃與安排,雖然目前假日的時間比較無法掌控…。」郭晟宏說。重視自己工作之餘,家人也是不可忽略的,所以郭晟宏已經習慣在白天裡儘量規劃好工作的所有流程,才能擁有下班後與家人們相處的時間,因為他們是默默成為支持自己力量的幸福來源。
MINI台北汎德郭晟宏-02

MINI台北汎德郭晟宏-03
隨著接觸的人多了,郭晟宏也不諱言的表示因為工作上的調適,對於自我的情緒管理也愈來愈好:「因為顧客至上!」。這樣自我要求的態度,也讓郭晟宏交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基礎從國產車一步一腳印開始建立,於2015、16年的年營業額平均維持在70台以上,且榮獲全年業績的TOP10業務;2018年6月轉至台北汎德MINI服務9、10、11、12月不僅達到公司規定業績標準,於2018年最後一季短短數個月內更是獲得MINI台北汎德內的前三名!郭晟宏給自己工作期許是每一年都可以往前更邁進一大步,更專業、更積極、更具企圖心的做好每一件事,不管對於工作、家人,或生活日常!
MINI台北汎德郭晟宏-04
MINI台北汎德郭晟宏-06
推薦車款:Mini Countryman系列
推薦理由:為MINI問世57 年來車身尺寸最大的車款,車長突破4米、車高與軸距都是品牌之最,加上低重心設計、以及外觀充滿時尚設計的潮流感,視覺上也較一般運動休旅富活潑感。

MINI台北汎德郭晟宏-08
銷售汽車廠牌:MINI
服務地址:台北市松江路375號
手機號碼:0912-805169
專區連結:MINI台北-郭晟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