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an Touch]用售後服務抓住車主的心 Skoda尚鵬服務廠-謝秉翰
Human Touch是一種人情味,服務不只是車輛維修、保養,與車主的互動,那才是最有暖度的共鳴。


一如往常的上班日,Skoda服務廠接到車主王小姐來電,表示希望可以表揚服務廠的服務顧問-謝秉翰,王小姐表示原本已預約回廠做60000KM公里保養,但回廠前一天卻在回家路上發生交通事故;還在作筆錄的時候趕緊打給南港廠,希望服務廠可以協調拖吊車。同時電話的那頭也聽到王小姐很著急地說: 因為今天是女兒生日,要先趕回家買蛋糕幫女兒慶生,因此希望可以盡快協助處理。
Skoda-1
謝秉翰接到客戶電話後,立即協調拖吊車至警局會合,同時也起身趕往現場,途中經過蛋糕店時,想起王小姐的稍早告知的狀況,當時馬上就下車買了一個6吋的卡通蛋糕。
到達警局時王小姐已做完筆錄,謝秉翰並告知這段時間可使用服務廠代步車,並告知為了祝福妹妹生日,有準備一個蛋糕給妹妹。王小姐表示:「當下心中有滿滿的暖意,感受到的是服務廠不再只是冷冰冰維修保養的服務。」
公司朝會時,公司向全廠同仁分享此案例,並鼓勵所有同仁服務不只是SOP,把人情味帶進每次與人接觸的過程,才能讓冷冰冰的車更有溫度,這就是Human Touch的理念展現!
Skoda-2

銷售汽車廠牌:SKODA
服務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三段133號
手機號碼:0970130609
專區連結:SKODA謝秉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