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之星]樂於幫客人找到適合的車,幹業務也要永續經營!Suzuki台中-陳明樹
Suzuki陳明樹-01
這年頭,有機會能表現自己,誰不是緊緊抓住機會、好好表現一番?!特別像是業務這樣的工作,能透過多一點管道、在不平台上曝光讓每個人自己怎麼說都是好事。想比許多言談活潑、樂於表達自我的業務員,SUZUKI陳明樹的表現顯然沈穩淡定許多!

投身業務工作前後加起來大約是10年,在這領域不能說是多資深,但比之許多的出社會就入行的年輕業務可以算是頗具資歷的中生代。或許是記憶久遠、或許是過盡千帆,問他從業期間得過多少獎或有值得一書的風光事?明樹只聳聳肩說,太多了,忘了!硬擠才勉強說出在前單位Mitsubishi時曾拿過鑽石級全國百大菁英、中區Top1以及CPO銷售楷模…
Suzuki陳明樹-02

Suzuki陳明樹-03
怎麼看,這些年的時光都算是戰功彪炳,明樹卻看得很淡,或許是剛來到新單位Suzuki,他想把一切歸零從新再出發。心態上可以歸零,不過有些事是不會歸零的,好比豐富的銷售與人生經驗。明樹說,銷售這條路上走愈久,愈讓他懂得如何去為客人著想。簡單說,簽到單、賺到錢並不是唯一目的,幫客人找到最適合的車他才覺得對得起良心,那怕是別牌的車也沒關係。

提到服務,明樹提到曾有幾位客人在遇上車禍時打給他,甚至有女客戶凌晨3點出意外打電話求救幫忙,在可以的情況下他都會親自到場幫忙!說這些倒不是要說自己多勤快、服務多到位,對他而言,客戶會在出事時第一時間想到他,代表對著一種信任,這讓他覺得自己做的事情很值得。
Suzuki陳明樹-09
Suzuki陳明樹-05
推薦車款:Suzuki Vitara
推薦理由:我知道以SUZUKI來說,現在聲量最大、人氣最夯的當屬Jimny,但要推薦一款表現全面均衡且C/P值高的車款,我還是會推薦Vitara!因為新改款Vitara 除了更精緻動感的內外設計,更棒的是在本格派的基礎調性下融入都會化的風格。而且新款的安全性、提高價格也開得漂亮,我強力推薦給喜歡SUV的客人。
Suzuki陳明樹-08
銷售汽車廠牌:SUZUKI
服務地址:台中市潭子區中山路三段368號
手機號碼:0982-095666
專區連結:SUZUKI陳明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