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之星]生活不易、全靠努力!「北都戰神」一年販200台 CLUB達成! Toyota台北敦化_謝賀筵
Toyota台北敦化 謝賀筵-01
從事餐飲相關傳統產業的物流管理前後大概有五年多的時間,在這之前,也嘗試許多工作…謝賀筵總是覺得還可以為自己及家人的未來再多做一些甚麼。直到遇到以前公司主管(目前從事汽車銷售),認為他還年輕,可以衝出一番事業來,遂於2015年4月投入Toyota銷售團隊。

剛進公司時候,每天往返北投─松山,50分鐘的騎車行程,並沒有消退謝賀筵對於汽車銷售的熱忱與衝勁,「剛開始做的時候,每天來店賞車的人數真的很少,前半年日夜開拓,每天走相同的路線,廣發名片,增加消費者對我的印象。那段時間裡,特別感謝母親的協助,初期賣車常常墊錢,媽咪總無私的借錢周轉,所以每當競賽有旅遊獎勵時,也會帶著媽咪一起出國同遊。」謝賀筵表示。
Toyota台北敦化 謝賀筵-02

Toyota台北敦化 謝賀筵-03
謝賀筵也提及從業以來,面對景氣下滑、或多或少產生的挫折感:「我向來都只有反覆檢討,不去計較負面情緒,以正向的方式管理。」這樣的積極態度到底帶給謝賀筵多大的績效?!從他剛入Toyota銷售團隊的105年起獲Toyota 100club、106年獲Toyota全國年度前百大銷售第83名、107年獲Toyota夏季競賽全國第一名,連續三周每周六當天銷售5台車,面對這樣驚人的業績,謝賀筵說:「所謂的目標,不外是現實、理想、夢想。當你的目標已經達成,永遠都要正確挑戰、永不停止!當我設定目標為銷售20台的時候,我告訴自己,一定要銷售30台才算達標。」

既然銷售數字都那麼亮眼,平時的服務一定也不會太少吧?!強調自己〝硬背強既非筆記、努力規劃不粗心〞,重視時間管理,用自己擅於記背方式規劃,或許就是因為有這樣的企圖、努力與決心,謝賀筵總是能滿足每一位客戶的期待。
Toyota台北敦化 謝賀筵-04
Toyota台北敦化 謝賀筵-06
推薦車款:TOYOTA AURIS
推薦理由:83.9萬即可入手,加上日本進口歐系風格,TNGA新式底盤以及過彎不側傾、TSS安全跟車、ACC主動煞車維持系統…等,都是值得讓您及家人入手的優質首選車款。

Toyota台北敦化 謝賀筵-07
銷售汽車廠牌:Toyota
服務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2號
手機號碼:0976464137
專區連結:Toyota台北_謝賀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