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之星]苗栗福特一哥人情味濃厚 到府服務絕不馬虎!FORD苗栗 銷售顧問-黃承新
FORD苗栗 銷售顧問-黃承新-01
30歲才進到汽車領域,當時戶頭只有三萬元的承新,抱著一股熱忱來到了福特汽車,第一次面試被公司拒絕了,但承新不顧一切的就是想賣車,將賣車的服務帶給每個人。待在福特五年來,如今更成為展間的銷售主力,承新秉持著真心誠意的服務讓他連年獲獎,對他而言,這就是一種肯定。

承新提到:「來店或網路客的人量不如熟客,一個熟客會拉出親朋好友,接二連三地來找我,這都是緣分。」曾經獅潭鄉的村長只是聽著鄉里的人口耳相傳知道了承新,馬上找到福特的展間指名由他服務,半小時不到便簽下了一張單,隨性的村長踏著夾腳拖出展間時還提了兩袋竹筍,回頭時還不忘再次感謝承新為他選了最適合的車款與最好的配備。
FORD苗栗 銷售顧問-黃承新-02

FORD苗栗 銷售顧問-黃承新-03
五年之中賣車難免遇到挫折,那天大清早承新追蹤許久的客戶打來了一通電話,當他趕到客戶家中,才得知客戶要他晚上再來一趟,好不容易等了許久,晚上客戶再次打電話示意承新帶著飲料到客戶家中,想要了解福特的汽車。在四個多小時的對談中,他默默聽著需求,希望再減價與多送些配備,而他都盡最大的努力滿足客戶,最終與客戶結了良緣,後續也再介紹多個朋友來認識。

苗栗賣車最重要的是人情味,有許多果農在與承新買車的過程中議價,但對承新來說他秉持的精神,便是將所有的利與弊坦然面對客戶,讓客戶知道每台車的優缺點,買下最適合自己的車款。苗栗是草莓的故鄉,在這個充滿人情味的城市中,許多的客人經常帶著一大箱草莓到展間找承新,開心收下後分送給其他展間同事,再將愛延續下去。
FORD苗栗 銷售顧問-黃承新-04
FORD苗栗 銷售顧問-黃承新-05
承新提到業務做久了偶爾會有失去熱情的時候,然而他覺得福特是個最不會說謊的品牌,做工扎實品質保證,自我心中認同後,再透過每一台車講解給客戶聽,讓客戶也認同自己,這就是承新對待每一位客人的方式。
FORD苗栗 銷售顧問-黃承新-06
推薦車款:Focus四門
雖然市面上買五門的人多,但四門車款才是最優雅的車,車身線條滑順的完美,不管是皮革內裝或是後置物空間,由外而內整體車款都給客戶最好的。
FORD苗栗 銷售顧問-黃承新-08
服務駐點:福特新苗汽車
服務地址:苗栗市國華路821號
手機號碼:0928-650065
專區連結:FORD黃承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