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中華ZINGER 商旅大贏家 61.3萬起有感升級
20170304 Zinger
為歡慶ZINGER創佳績,全新ZINGER商旅大贏家有感升級,除外觀大器提升、內裝質感再進化外,安全系統更全面升級;搭配高級房車配備才有的三合一盲區偵測警示系統(BSW盲區警示、LCA車道變換輔助、RCTA後方交通警示),360度防護行車安全。彈性空間運用掌握車廂大、寬、平的優勢特點,好載又好裝!最懂頭家的代言人吳念真強力推薦,不論是玩工作或賺生活,讓每個人都是生活的大贏家。
20170304 Zinger-2

ZINGER以「車室大空間多變化」及「油耗省」等產品特點 為商旅車首選車款。

360度防護行車安全  搭載前座雙氣囊、三合一盲區偵測警示系統 

  全新「商旅大贏家ZINGER」搭載低轉速、高扭力特性的引擎,配以5速自排變速箱,並搭配定速巡航系統更加提升能源效能,使得ZINGER有著一級油耗表現。外觀改款具強悍而有力的線條,輔以霧銀飾條妝點,內裝細節質感進化,舒適中帶有亮眼搭配,例如:皮革中的時尚亮橘縫線以及中控面板鋼琴烤漆的點綴,更新增雙肋10幅式17吋鋁圈及鑽帶電動摺疊後視鏡。此外,大贏家ZINGER在安全配備上也全面升級,不僅搭載ABS、EBD、BOS、雙前座SRS輔助氣囊外,更加載三合一盲區偵測警示系統,包括BSW盲區警示、LCA車道變換輔助、RCTA後方交通警示,這些高級房車才有的配備,讓車主平時在外打拼、假日帶一家大小出遊的時候能夠更有保障;另配備多功能行車資訊顯示系統,隨時讓您掌握行車狀況及油耗表現,加上前後獨立空調及觸控式多功能DVD影音系統,不但車主安心,乘客也更加舒適,讓每一位商旅車主有更愉悅的行車體驗。
20170304 Zinger-4
全新ZINGER加載三合一盲區偵測警示系統  360度防護行車安全。

三月底前訂車且領牌送豪華野餐露營組

想成為人生大贏家,就開ZINGER商旅大贏家,ZINGER以更具魅力、更親民的價格推出,車型售價分別是雅緻型61.3萬、標緻型62.9萬、精緻型65.9萬、豪華型70.9萬、旗艦型73.9萬。本月底前訂車且領牌就送OutdoorBase豪華野餐露營組(市價12,600元),還有響應政府舊換新補助5萬、低月付5千元起等好康。詳情請洽MITSUBISHI各展示中心或上官網http://www.mitsubishi-motors.com.tw/查詢。
20170304 Zinger-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