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Ford EcoSport動勁智能輕休旅 正式上市

80萬以下同級唯一渦輪動力及越級駕馭視野 盡情探索都會叢林

 New Ford EcoSport動勁智能輕休旅全新上市,外觀、動力、智能、安全全方位進化,以靈活車身動態與同級最佳視野,打造便利輕休旅實用車格,配備同級唯一全時智慧連線SYNC® 3娛樂通訊整合系統,同步支援Apple CarPlayTM與Android Auto手機連結 ,通訊娛樂無縫接軌。
 New Ford EcoSport為80萬以下小型休旅同級唯一搭載渦輪引擎之車款,全新導入反應靈敏且高效的EcoBoost® 125渦輪增壓綠能引擎及全新Ford 1.5L Ti-VCT自然進氣雙可變汽門正時汽油引擎,搭配全新六速自排變速箱,提供駕駛者優異操駕感受。
 開好車更安心擁車!Ford「安心擁車承諾」,以受過10,000小時以上的Ford認證原廠專業技師、串連全球原廠專業技師的 PTS 技術網絡、以及業界先進且診斷精準度大躍進的全新 VCMM 診斷儀器為消費者提供更有效率、更具品質的售後服務。
 (由左至右)福特六和營銷服務處副總經理張景弼、總裁朱忠園、行銷處長沈仁偉一同帶來New Ford EcoSport
Ford持續以擁有領先動力、智能與安全科技的多元車型,豐富人們生活的多樣性,今日正式推出New Ford EcoSport動勁智能輕休旅,包含EcoBoost® 125旗艦型及1.5L都會時尚型,全新導入高效動力,搭配全新六速自排變速箱。New Ford EcoSport以嶄新外觀登場,並堅持休旅車款核心本色,具備超越同級的209mm絕佳離地高度,帶來越級的優越駕馭視野,同時兼具靈活的車身動態;高質感內裝採用Ford新世代設計語彙,結合全時智慧連結SYNC®3娛樂通訊整合系統及豐富完整的安全及智能科技,吸引年輕都會族群目光,為消費者再添SUV新選擇。

#HEN給力:EcoBoost 125渦輪增壓引擎 80萬以下同級唯一渦輪動力選擇

Ford持續在動力科技上引領潮流,New Ford EcoSport提供全新動力單元,EcoBoost® 125旗艦型首度導入國際大獎6連霸的EcoBoost® 125渦輪增壓綠能引擎 ,並搭配全新六速自排變速箱,998c.c.的排氣量即可輸出最大馬力125ps,並在1,500轉即可達到17.33公斤米扭力峰值,小油耗大馬力的特色,帶來高效能及同級最低稅金的優勢。
1.5L都會時尚型搭載全新輕量化、高效能的1.5L Ti-VCT自然進氣雙可變汽門正時汽油引擎,馬力精進提升至123ps;三缸輕量化鋁合金缸體具備輕量化優勢,同時亦降低摩擦力,透過缸徑與衝程比優化,並拉升低轉速域扭力輸出表現,於1,500轉時即可輸出近9成扭力。排氣歧管整合於缸體的結構設計提升引擎效率,打造更高性能且省油高效的駕馭體驗,油耗表現為14.1 km/L。
福特六和正式發表New Ford EcoSport,以同級最佳視野、80萬以下同級唯一搭載渦輪動力等優勢,搭配原廠精品配件,打造新世代野趣智能輕休旅。

#HEN聰明:同級唯一全時智慧連結 SYNC 3娛樂通訊系統

New Ford EcoSport EcoBoost® 125旗艦型導入SYNC 3娛樂通訊整合系統,支援Apple CarPlayTM及Android Auto,可於懸浮式8吋LCD彩色液晶觸控螢幕隨心操控外,也支援聲控功能,讓用車人更便利、安全地與娛樂通訊生活保持無縫接軌、全時連線;搭配最高7具環艙臨場感揚聲器,以優異的音響樂音為駕駛與乘客帶來歡樂的休旅旅程。

#HEN潮 #HEN漂釀 還#HEN大肚量

New Ford EcoSport在外觀導入Ford休旅家族設計基因,展現更加時尚有型的設計語彙,以動感型拱的引擎蓋、更具氣勢的盾型水箱護罩,搭配全新魚眼式頭燈設計、LED日行燈,水平視覺更具張力。全新車尾設計以簡約線條呈現都會時尚美學,帶來更簡潔俐落的視覺感受。
New Ford EcoSport率先導入Ford新世代內裝,以更流利線條、更優化的空間運用、及更細緻的內裝鋪陳呈現整體質感。車內以高質感軟質皮紋前面板、歐風皮質包覆排檔頭,以及鍍鉻細節設計,在細膩中呈現個性化的風格,打造都會車主的不凡格調。全新座椅更加寬廣舒適,並採用柔韌皮革包覆,全面提升乘駕舒適度。
在車室空間運用上,New Ford EcoSport全車擁有25處收納設計巧思,從瓶裝飲料到太陽眼鏡各種生活隨身個性配件,都可找到最適合的收納位置。後座行李箱的傾倒平整化設計,最大可承載1,178L容量,提供使用者更多元的車內載物空間。

#HEN罩  也#HEN貼心:智慧與主被動安全科技面面俱到

秉持對安全的一貫堅持,New Ford EcoSport擁有強固的車體結構,車體A柱、B柱皆採用航太級超高強度硼鋼,全車系標配6具、最高7具SRS輔助氣囊,提供駕乘者紮實的安全防護。配備ISOFIX兒童安全座椅固定裝置及同級唯一的電子式後座兒童安全鎖,以更全面安全守護年輕家庭的每一趟旅程。
EcoBoost® 125旗艦型車款更搭載眾多深受消費者喜愛的貼心智能科技,包含最高8顆 (前4後4) 停車輔助雷達,搭配倒車顯影輔助系統,讓都會停車更加得心應手。此外Keyless車門啟閉系統、Ford Power引擎啟動鍵、電子式恆溫空調、光感應自動啟閉頭燈、以及雨滴感應式自動雨刷,更進一步帶來貼心的駕乘體驗。
主動安全部分配備包括:ESP電子車身動態穩定系統、ABS防鎖死煞車控制系統、EBA煞車力道輔助系統、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以及HSA斜坡起步輔助系統,為乘駕者打造高標安全防護。

#HEN寧靜:高品質平順駕乘感受

New Ford EcoSport採用一系列的工程創新,應用可降低噪音傳遞的高強度車身結構,以及量身打造的引擎降噪支架,提升車輛靜肅性。此外,經過重新設計的外後視鏡,造型更為動感流暢並降低風噪。特殊D柱氣流分流設計,可減少車尾氣流波動,降低空氣阻力和風噪。全新前保桿造型、車側後輪拱導流設計,使流經車底的氣流更為順暢,進一步提升整車空氣力學表現。

「Ford安心擁車承諾」 為車主帶來升級服務體驗

在推出好產品的同時,「Ford安心擁車承諾」也將為消費者帶來更優質的售後服務體驗。經過Ford認證的原廠專業技師,都擁有超過10,000小時的專業訓練及實務操作經驗,為車主提供專業維修服務品質。而在每位Ford認證原廠專業技師背後支持他們的,是Ford PTS (Professional Technician Society) 全球技術網絡,由來自全球3萬名Ford認證原廠專業技師匯集各地案例建立海量資料庫,並於此線上技術資料平台分享專業知識與經驗,以全球智囊團的寶貴經歷一同為Ford車主解決車輛大小問題。
朱忠園表示,Ford 致力於提供豐富多元的產品陣線,50多年來持續開發領先市場的SUV車型,並於今日正式推出New Ford EcoSport。


不僅是人才的專業,Ford更引進新式多功能診斷系統-全新VCMM診斷儀器,能更深度且精準地診斷出車輛確切的問題所在,猶如車界的核磁共振儀器,幫助Ford認證原廠專業技師更迅速及正確地判斷出車輛需要維修的部位及零件,大幅縮短作業時間與提升精準度,讓回到Ford原廠的每位車主都能得到最完善、最專業的檢修服務。

#HEN心動:New Ford EcoSport動靜智能輕休旅 全新上市

New Ford EcoSport全新上市,全新導入的New Ford EcoSport「EcoBoost® 125旗艦型」,搭載連續六年榮獲國際大獎的EcoBoost® 125引擎,售價NT$ 79.9萬元,舊換新NT$ 74.9萬元,為80萬以下同級唯一渦輪動力車款;搭載同級唯一支援Apple CarPlay且全時連線的SYNC®3,以及懸浮式8吋娛樂通訊整合系統;提供同級最佳車高視野、皮質內裝以及完整智慧安全配備。「1.5L都會時尚型」搭載全新1.5升Ti-VCT引擎,以全新動力總成大幅提升性能,Ford新世代設計語彙高質感內裝及完整主被動安全守護,總價值超過5萬元,售價NT$ 69.9萬元,升級不加價,舊換新NT$ 64.9萬元。
即日起至2018年6月30日止,購車再贈最新Dyson Cyclone V10 Animal無線手持吸塵器(市值NT$ 22,900元)。欲獲取更多車款相關資訊,請至New Ford EcoSport產品專屬網頁:www.ford.com.tw/suvs/ecos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