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好業代]SKODA 彰化 銷售顧問_呂冠霖
Skoda 銷售顧問 呂冠霖-01
大家好,我是Skoda銷售顧問-呂冠霖(外號鋁罐),服務的地點是在彰化花壇,在來到skoda汽車之前是個完全不懂車業的新鮮人,憑著一股信念接觸了這個品牌,在懵懵懂懂的路途中,遇到了許多的貴人,結交了各行各業的好朋友。

回顧當時的第一台車Fabia與客人商談了兩個多禮拜,急於想表現的我,差點因為自己不流暢的談話而失去了這組客人,還好在好同事的幫忙下,順利的成交這台車,在這過程中重複的想著自己的哪邊做不好,需再檢討的地方,能讓自己更加精進才會學習更多,一台車一個故事。對於從事汽車銷售這領域,要懂得把客人當成是自己的朋友及家人,盡心盡力的把他們想要的溫度展現出來,當您對於工作的表現及熱忱是100分,客人就會帶著100分的信念來找你。
Skoda 銷售顧問 呂冠霖-02

很高興自己在銷售路途中加入了購車趣這塊行銷領域,想起與Rick總編在台北的麥帥橋下,既緊張又興奮的直播聊車,告訴自己要很有勇氣去做沒嘗試過的挑戰,在介紹Superb Combi這部車時,就是把自己想像成客人,如何照顧到家人展現出好爸爸好兒子的一部車,能在油耗與安全兼具的車型,很高興家人的支持,購入了一部這樣的好車,讓我有發揮的舞台,在彰化還是有許多顧客對於Skoda不認識,在陌生開發上相對的困難許多,憑著自己想要做及不放棄的精神,自己一個人到了南投落羽松森林擺攤,為的就是不想讓自己走在後面,服務走的是前端,但自己要走在更前端,想讓自己被別人看見,就要為當下的自我做出更不一樣的道路。
Skoda 銷售顧問 呂冠霖-03
我是呂冠霖!為您做到更想要的貼心,而選擇Skoda,聰明的就懂。
Skoda 銷售顧問 呂冠霖-05
銷售汽車廠牌:Skoda
服務地址:彰化縣花壇鄉中山路一段240號
手機號碼:0953-106611
專區連結:Skoda呂冠霖

文字提供:Skoda呂冠霖    圖片來源:購車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