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之星]大膽走出舒適圈 不斷學習讓我領略更高的生命層次-Jaguar & Land Rover銷售顧問_簡予安
Jaguar Land Rover簡予安-01
身處在職場當中,「舒適圈」這事兒是一再被拿出來討論的熱門話題,網路或臉書社群媒體上,不時有人分享要你走出舒適圈的勵志文章,其重點論述在於傻傻待在舒適圈固然舒適,卻潛藏著「溫水煮青蛙」的風險與危機,同時也讓自己失去成長的機會…

只是,走出舒適圈,意味著你可能無法能像以前那樣輕鬆工作、日子爽爽過,因為除了陌生新環境,更將會有一大堆未知的挑戰等著修理你,讓回頭無門的你懷疑幹嘛沒事給自己找罪受!?當然,如果你能堅定持守、對準目標,努力變成你想成為的那個人,那麼人生格局與成就將會大不同!
Jaguar Land Rover簡予安-02

Jaguar Land Rover簡予安-03
擁有高顏值的甜姐兒業代-簡予安過去在日本品牌Mazda服務,利用5年多時間讓自己從一個汽車銷售菜鳥變成令眾人稱羨的超級業代,名列前茅的年度銷售、100%交車滿意、100%售後服務滿意、零客訴…種種肯定襯托她亮眼的業績,過程中的磨難與辛苦自是點滴在心頭!職場上成就讓她工作得心應手、如魚得水,只不過業務工作歷練出來的挑戰精神,讓簡予安決定踏出舒適圈、挑戰品牌定位更高的全新領域!

帶著些許的猶豫與不捨轉戰Jaguar & Land Rover,簡予安當然不是無縫接軌、一路順遂,新品牌的定位、歷史、科技與造車工藝…讓她得重頭學習,就像幾年前剛入行時的菜鳥般吃了不少苦頭,壓力大到讓她經常「淚流滿面」,但她每每都擦乾眼淚,並下定決心把自己歸零、重頭學起!
Jaguar Land Rover簡予安-04
新品牌的定位與過去有所不同,科技層面也相當多元繁複,先進的鋁合金車身、強悍的四驅系統、精妙的電子差速器鎖定…通通要重新學過,甚至是音樂、紅酒、生活美學…等高端買家的生活日常…可以學的東西太多,環境的改變讓簡予安驚訝自己的不足,但她沒在怕的,虛心求教就是了!她很感謝不藏私的前輩讓她大步邁進,她更用live and learn的精神態度鞭策自己。把業務工作當作職志的她,講信用、重承諾,並將服務擺在第一位,更重要是她享受每一個交易過程,滿滿的正能量配上高顏值,讓簡予安很快又站在前進的軌道上,起飛的業績蒸蒸日上!
Jaguar Land Rover簡予安-05
Jaguar Land Rover簡予安-06
推薦車款:Land Rover Evoque
在Land Rover眾多家族車型中,Evoque是簡予安最推薦的車款!除了擁有回頭率百分百的超高顏值,Evoque更有品牌中難得的親民價格,而它的真皮細膩的內裝質感更是無可挑惕,搭配與時俱進的12寸觸控螢幕,使用起來得心應手!多金的潮男靚女都該買一台!
Jaguar Land Rover簡予安-08
銷售汽車廠牌:Land Rover
服務地址:台北市南港路三段104號
手機號碼:0973-055138
專區連結: Land Rover簡予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