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BMW M850i xDrive豪華鉅獻 極致狂野與優美
歷經20年的工藝淬鍊,延續1990年代對頂級的堅持,全新BMW 8系列再次撼動車壇。熱血方剛的賽車體魄以兼具優雅而前衛的線條潤飾,對完美極致苛求的BMW M850i xDrive,具有純正強勁的賽車基因,以及引領未來的前瞻設計與創新科技,重新定義豪華雙門跑車級距,註定成為眾所矚目的車壇亮點。
M850i-1

全新跑車設計語彙 細膩工藝成就頂級品味

時尚、俐落的外觀造型,結合流線型的雙門跑車設計,BMW M850i對品味的堅持與執著,使之兼具紳士的優雅脫俗,以及勇猛流暢的跑車曲線,端詳每處細節,更可見其臻至完美。BMW M850i的每吋鈑件可見識到鬼斧神工般的精彩,大器不凡的車頭由六角造型的雙腎型水箱護罩綴飾,輕量化的引擎蓋具有一雙起伏的優美曲線,搭配細膩鋒利的智慧雷射頭燈,內嵌藍色設計與「BMW Laserlight」字樣,且會依據路況呈現多樣的光影變化,為整體畫龍點睛。
M850i-2

由後掠的頭燈線條順勢向後欣賞,可發現充滿肌力感的車側肩線、增大的輪圈尺寸、低斜的經典後擋玻璃設計等,為車尾造型構築出絕佳的發揮舞台。與頭燈相互爭豔的尾燈以「L」型勾勒出獨有魅力,更擴展了車後擾流尾翼的上揚空間,再搭配大面積M款運動化排氣系統及    空力套件,此豪華雙門跑車以賽車基因做了最佳結尾。
      為更加優化BMW M850i的豪華跑車個性,外觀造型更暗藏玄機,高度平整化的車身   底盤設計以及M款空力套件,加上窄化的車外後視鏡等,將空氣力學發揮極致,化空氣阻力為助力,讓BMW M850i 快意奔馳時化身利刃、破風前行;此外,雙拱形車頂、前後擾流、車外後視鏡與後排氣尾管等皆使用Carbon Core碳纖維車體結構,使BMW M850i無論動靜,皆散發強烈跑格氛圍。
M850i-3

從容而華貴 睥睨群雄的內在格調

BMW M850i的車內設計依循同樣的設計語彙,時尚簡潔而大器,創造舒適且奢華的氛圍。透過匠心獨具的用料選材,車門飾板、中控台等銜接完美平順,所有的流暢線條皆以縱向安排,順勢引領目光至前方道路,將往前駕馭的意念轉換成車內的線條鋪陳。
M850i-4
M850i-5
840ci
細緻的內裝設計以Merino真皮呈現,從M款多功能真皮方向盤、車內飾板至全真皮跑車座椅,更加入Individual麂皮車內頂篷設計,皆展現皮革的高雅質感與細膩溫度。細節處更設置頂級水晶中控套件,排檔桿設計、中控台元件、音響控制鍵、引擎啟動鈕等處,稜角分明的      線條折射光影,低調閃耀的湖水藍增添奢華感受,絕對是BMW M850i邀您入座的最高禮遇。
Z8
具前瞻性的科技創新,令BMW M850i更加引人入勝。BMW M850i 導入BMW全數位虛擬座艙含智能衛星導航系統,結合12.3吋虛擬數位儀錶、10.25吋中控觸控螢幕全彩顯示外,並整合創新的iDrive 7.0介面以及智慧Comfort Access免鑰匙系統,可透過手勢、語音、觸控等方式直覺操控影音、通訊、聯網與車輛設定等多樣功能,為快意駕馭過程更添便利。而Harman/Kardon高傳真音響系統提升車內的娛樂層次,BMW Individual部門也同時提供各種  手工細節的客製化選配,再再提升BMW全新8系列的頂級跑格。

以力懾人  動感跑格下的賽車魂

BMW M850i引擎蓋下的4.4升V8雙渦輪汽油引擎,透過雙渦流渦輪增壓器、特殊汽缸內壁塗層與獨立控制的冷卻管路,轉換成可以在道路上盡情釋放的530匹最大馬力,完整散發   賽車靈魂。20吋的M款高性能胎圈、具後輪傳動特性的BMW智慧型可變四輪傳動系統及     M款運動化差速器,將驚人動力完整傳遞到每吋柏油路面,不僅因此造就出3.7秒的零百加速實力,更確保每個彎道的最佳循跡性。以性能實力寫下8系列的全新傳奇,BMW M850i繳出無懈可擊的完美成績。
M850i-5
M850i-6

車型 建議售價:
M850i 678萬元
M850i Convertible 698萬元
M850i First Edition 780萬元

更多內容請點擊:
➡️買車不知從哪下手?購車趣告訴你
➡️更多新車訊息盡在購車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