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掀背的價值 Volkswagen Polo beats

確實,要以現時大眾消費者對於小型掀背車的價值觀而言,Polo確實是貴了點。然而,若是不仔細端倪這台車的裡裡外外,那我們,與那些只會以貌取人的政客,又有何不同呢?
1
尤其,我們這次試駕的,更非一般版本的Polo,是與你我都熟知,被科技巨人Apple納為己有的beats Audio共同合作的Polo beats。一進入車室,我們當然是連上Apple Carplay,用一首首激情、澎派的電音饗宴,壓榨著標配的8聲道擴大機,確實,300W的力道輸出、重低音,不可小覷;當然,倘若您拿她與高端的音響品牌相比,是不公平的,然而,若是為契合Polo那年輕世代消費族群而言,這,確實恰到好處。
2


3
現代人是貪婪的,單靠那內在的磅礡已無法滿足那實際無存的虛榮心,而福斯,其實都幫您想好了,專屬的車身貼紙、16吋圈胎組、黑色烤漆後視鏡、甚或車內那烙上beats Logo的座椅,都再再的提醒您,這,不是一台普通的Polo。
4
5
76
容我們再次強調那充滿魅力的動能組合,1.0 TSI三汽缸渦輪增壓引擎、搭配上換檔速度迅雷不及掩耳的DSG雙離合器自手排,都能提供無與倫比的平順換檔感受,要提速時,請放心的切到S檔,這輛掀背小巨人,絕對不會讓您失望。
8
再者,MQB底盤的特性相信您我都已不再陌生,這組福斯已重用至今的模組化底盤所帶來的高剛性與輕量化特性,在Polo上尤其明顯,過彎沈穩而刁鑽,也讓我開始期待起Polo GTI的實力到底為何。當然,4月起,台灣福斯汽車說,只要是在台有販售的車款,絕對有提供尖端的安全科技,而這3萬元值不值得,相信我已經不需要為您解答了。
9
縱然相處時間只有短短一天,而Volkswagen又好似想要透過Polo這台車,告訴著我們,縱使我實際、縱使我平實,我卻一點也不簡單、一點也不虛假,這,大概就是物超所值的真正含意了吧?我們,也期待Polo GTI的到來。

更多內容請點擊:
GoChoice購車趣
買車找業代盡在購車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