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an Touch]除了對車主暖心服務,更是體貼毛小孩! Skoda桃園榮陞-賴于庭
除了針對車主的愛車關心,連同寵愛車主的毛小孩,這顯現了汽車銷售顧問不單單只是賣車,其實銷售顧問能給的貼心,往往比一般人想像的多更多!


故事是一位Fabia Combi的車主許先生,當初看車的時候表明因為要載兒子出門,因此後方空間一定要大,一般人可能會覺得車主在意的應該是「後座」而非行李廂,沒想到車主說的其實是已經養了四年的毛小孩!

因此,交車當天,于庭特別幫車主準備Skoda原廠的狗狗安全帶,希望毛小孩在陪伴主人出門的時候,也能有著安全的呵護。本身也喜愛毛小孩的于庭在與車主聊天的過程中發現,車主許先生的工作其實是科技業,需要長時間的加班,對於每天需要照料的毛小孩而言,時間上難以配合。一問之下才得知,毛小孩其實是前女友一起養的,但三年前分手後,毛小孩就留給許先生照顧,因此對於狗狗相當有感情。有一天騎車時不小心讓狗狗脊椎受傷,醫生判定需要每週兩次定期復健,所以才購入Skoda Fabia Combi,這都是因為寬敞的行李廂空間能讓狗狗出門能有舒適安全的環境。
Skoda-1
最特別的是有次許先生因為工作緣故,必須前往大陸出差一個月,除了無法每日照料狗狗之外,更打亂了每週的復健行程,因此許先生跟于庭尋求協助,提出了短期照顧狗狗的需求,雖然看似無理的要求,但于庭馬上一口答應,讓許先生感到非常不可思議。
一開始的陌生人,經過于庭每日到車主住處照顧、餵食狗狗,甚至每週兩次的復健行程也都一手包辦;因此再經過為期一個月的相處後,于庭不僅與狗狗成了好朋友,也讓車主許先生感激在心,認為于庭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也再三表達感謝之意。

對於銷售顧問除了賣車外,還能如此貼心與細心大表讚賞,更讓Skoda品牌從此走進車主的心裡!
Skoda-2

銷售汽車廠牌:SKODA
服務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西路一段193號
手機號碼:0989833111
專區連結:SKODA賴于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