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旗艦跑車LC 再創銷售熱潮
LEXUS豪華旗艦跑車 LC 於去年5月上市後,在不到2個月的時間內,其年度配額即告售罄,也讓部分來不及入主的車主扼腕不已。事實上,在LC 發表後,其獨特魅力,即引起眾多高端客群青睞,造成熱銷風潮。而面對全球強勁需求,也讓台灣總代理在配額爭取上變得極為困難,目前全年僅能取得50台配額。
1
雖然配額有限,但LEXUS極為重視這台旗艦跑車所帶來的品牌加分效益。因此於本月特別創下業界首例,一舉包下台北最具指標性之地標 - 台北101的四面廣告牆並在其上刊登LC巨幅廣告,氣勢驚人,在人潮眾多的信義商圈中超級吸睛,成功引爆話題並為這台旗艦跑車營造出強大的銷售氣勢。而該策略也再次成功吸引顧客搶訂;截至1月底為止,累計接單已突破20張,訂單數接近全年配額一半,總代理和泰汽車表示目前50台配額恐怕將於上半年全數銷售一空。
2

探究LC接單熱潮,主因除了外型前衛、經典兼具,令人驚艷之外,內在採用LEXUS新世代GA-L後驅底盤,並透過引擎蓋、前葉子板、門片皆採用鋁合金材質之方式,打造高剛性且輕量化的車身,再搭配10速手自排變速系統,讓其絕佳的動力輸出與優異的燃油經濟性均較同級車款來得優異,無怪乎消費者樂於買單。面對銷售熱潮持續延燒,總代理和泰汽車表示將持續與日本原廠溝通以爭取更多配額,來滿足台灣地區顧客需求。同時總代理也建議有興趣的消費者不妨於年前儘速前往LEXUS展間賞車,以免屆時向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