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之星]解決問題親力親為 直到保時捷一百週年!Porsche保時捷 新北尚騰_曹劭儀
保時捷 新北尚騰_曹劭儀-01
劭儀每天的例行公事,列出完成與未完成,睡前與自己的對話,認真的過好今天,並且記錄下來,自律的生活是他成功的秘訣。對自己的日常做體面的打理,是對客戶的尊重,進到保時捷的客人幾乎在金字塔的中上層,從微小的動作中觀察客戶的需求,便是如此在言談中了解客戶的想法,進而理解購車需求,所以劭儀不管時候都能最優先知道客戶要甚麼。

解決問題才是劭儀真正要做的事情。服務的距離不是重點,24小時隨時待命,一通電話絕不推託,能幫到客戶解決愛車問題,才是他最在意的事。相對的售後服務也不只是口頭上,劭儀必定實際行動。
保時捷 新北尚騰_曹劭儀-02

保時捷 新北尚騰_曹劭儀-03
當客戶的愛車出了任何問題,第一個想到的是業代,一通電話打來,有人會將責任推給保修廠,但劭儀永遠是二話不說地將車當成自己的,親自處理!曾經有客戶保險桿撞的不成形,在保險是他人辦理的情況下,他依舊將客戶的事當成自己的事,勞煩服務廠不停地做協助

以保時捷來說,最競爭的便是年底,而對於劭儀來說,一年賣出幾台不是重點,最重要的是時間。今年是保時捷的72周年,而劭儀要讓客戶知道,不論何時回來,他永遠都在,他的目標就是做到保時捷一百周年。
保時捷 新北尚騰_曹劭儀-04
去年連獲三獎項,但劭儀沒有任何驕傲,對待所有客人都秉持著初心,曾經一位客人快打烊前,走進來直說要買PORSCHE CAYENNE,但必須德訂,先付清了選配費用,以時間慢慢熬等著車運進台灣,這位客人先是買了一台CAYENNE,半年後又再次下定同款車型,過一年後實在滿意周到的服務,又再訂了一台CAYENNE 4E-HYBRID,甚至介紹了許多朋友,完全是對劭儀服務品質的肯定。
保時捷 新北尚騰_曹劭儀-05
保時捷 新北尚騰_曹劭儀-06
永遠要比別人多一點努力,寧願用力揮棒也不要站著被三振。
這是劭儀對自己的期許,希望自己怎麼為客戶服務,就要拿出同理心的態度面對客戶,相比同行或許不是最好但他問心無愧,只要可以做到的絕對盡力,去年獲得了公司的肯定,在保時捷百周年前,劭儀絕對盡力做到最好!
保時捷 新北尚騰_曹劭儀-07
保時捷 新北尚騰_曹劭儀-08
銷售汽車廠牌:Porsche保時捷
服務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0號
手機號碼:0972-731188
專區連結:Porsche保時捷 新北 曹劭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