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JAGUAR E-PACE跑車型COMPACT SUV發表
• New JaguarE-PACE傳承品牌旗下純種跑車F-TYPE性能靈魂,展現Jaguar進軍 Compact SUV級距的實力與企圖心。
• New Jaguar E-PACE全車系標準配備智慧型AWD四輪傳動系統與SportShift Gear Selector 9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實現領先同級距的敏銳操控性能與出色動態反應。
• New Jaguar E-PACE跑車化車室內裝,配備Touch Pro 資訊娛樂系統,整合12.3吋全彩數位儀錶板、Navigation Pro全中文化3D衛星導航系統、英國鑑賞級Meridian音響系統,以及率先導入Jaguar車系的Apple CarPlay / Android Auto擴充選配功能,完美打造兼具舒適性、安全性與科技感的座艙氛圍。
• New Jaguar E-PACE車系編成,包含展現時尚都會風格的D150 / P250 S / P250 SE,與運動化風格更加鮮明的D150 R-Dynamic / P250 S R-Dynamic / P250 SE R-Dynamic 共六款車型選擇,同時限量導入發表首年限定之D180 / P250 First Edition限量版本。車系建議售價179萬起,全車系享 0 負擔 5 年原廠保養專案。
• New Jaguar E-PACE在台預售接單表現亮眼,成功拓展品牌陣線,首年配額預售逾半。
Jaguar E-Pace-1
Jaguar PACE Family跑車型SUV家族全新成員 - New Jaguar E-PACE正式在台發表。擁有Baby Jaguar暱稱的E-PACE為Jaguar首款Compact SUV作品,性能靈魂傳承自純種跑車F-TYPE,全車系標準配備智慧型AWD四輪傳動系統與SportShift Gear Selector 9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實現領先同級距的敏銳操控性能與出色動態反應。台灣捷豹路虎總經理Garth Turnbull表示:「E-PACE象徵著Jaguar品牌的重要時刻。這款設計靈感源自純種跑車F-TYPE 的全新作品,結合優雅的外型設計,敏銳操控與動態性能,展現了Jaguar進軍Compact SUV級距的實力與企圖心,更重要的是提供所有喜愛英國跑車風格的客戶,更令人興奮的入主Jaguar嶄新選擇。」
Jaguar E-Pace-2

New Jaguar E-PACE傳承家族特徵的網狀水箱護罩、肌力線條與車身比例,搭配動感的車側與車尾線條,勾勒出大膽、鮮明的運動化風格;流線的車頂線條與的側窗輪廓更展現Jaguar 無可錯認的英國跑車血統。Jaguar 全球設計總監Ian Callum表示:「Jaguar源自賽道基因的設計準則,賦予E-PACE一眼之間即可清晰識別的跑車風格。這款全新Compact SUV不僅結合了空間機能,連線功能和所有家庭都重視的安全性,其車身比例、純粹設計與性能表現,更完全改寫世界對實用型車款的想像。」
代表Jaguar首款Compact SUV作品的 E-PACE,具備出色的車室空間機能:全長4,395mm,前後短懸分別為882mm和832mm;軸距2,681mm提供寬敞舒適的五人乘坐空間,後座腿部空間更達892mm。獨具巧思的彈性空間搭配60 : 40分離傾倒式後座椅配置,行李廂空間最高可達1,234L。
Jaguar E-Pace-3
主動安全方面,E-PACE配備Jaguar最新世代安全與駕駛輔助科技,包含High Speed AEB高速自動煞車輔助系統、BSA盲點偵測輔助系統、LKA車道維持輔助系統、駕駛疲勞警示系統,以及可控制車距的ACC主動式定速巡航系統。同時備有Park Assist自動停車輔助系統與360度駐車雷達感應,讓停車更為安全便利。
New Jaguar E-PACE搭載Jaguar最新世代 Touch Pro 資訊娛樂系統。中控台10.2吋觸控螢幕可進行個人化設定,提供車主迅速、簡便且高度直覺化的操作;整合12.3吋全彩數位儀錶板、Navigation Pro全中文化3D衛星導航系統、英國鑑賞級Meridian音響系統,以及率先導入Jaguar車系的Apple CarPlay / Android Auto擴充選配功能,完美打造兼具舒適性、安全性與科技感的座艙氛圍。
Jaguar E-Pace-4

New Jaguar E-PACE車系編成,提供以跑車性能為核心的豐富選項

New Jaguar E-PACE車系編成,包含展現時尚都會風格的D150 / P250 S / P250 SE,與運動化風格更加鮮明的D150 R-Dynamic / P250 S R-Dynamic/ P250 SE R-Dynamic共六款車型選擇,同時限量導入發表首年限定之D180 / P250 First Edition限量版本。車系建議售價 179萬起,入主即享0負擔5年原廠保養專案。
僅限發表首年生產之First Edition,提供火山紅、玉龍白與聖托里尼黑三款專屬車色選擇。搭配亮澤黑外觀飾件,與引人注目的20吋鑽石塗裝霧灰鋁合金輪圈。
First Edition內裝採用頂級溫莎皮革鋪陳火焰紅對比色縫線,搭配檀木黑類麂皮頂篷與專屬內裝套件,賦予車艙性能跑車般的視覺感受。可調式車室情境照明以及從全景式玻璃車頂灑入的自然光,讓寬敞的車室空間倍感舒適。Jaguar最新世代HUD抬頭顯示套件、額外增加的充電座及行李廂儲物軌道,更充分展現First Edition獨一無二的細膩工藝、先進科技與實用性。
Jaguar E-Pace-5
New Jaguar E-PACE在台預售接單表現亮眼,成功拓展品牌陣線,首年配額預售逾半
New Jaguar E-PACE自預售專案啟動以來,獲得台灣車迷高度關注並成功擄獲年輕世代客群青睞,首年度配額於預接單期間已銷售逾半,歡迎洽詢全台展示中心預約試駕,親身感受全新BabyJaguar 性感魅力!
Jaguar E-Pace-6

NEW JAGUAR E-PACE

車型選擇

建議售價

E-PACE D150

179萬起

E-PACE D150 R-Dynamic

194 萬起

E-PACE P250 S

206萬起

E-PACE P250 SE

219 萬起,入主 P250 S 限量免費升級

E-PACE P250 R-Dynamic S

222 萬起

E-PACE P250 R-Dynamic SE

237 萬起,入主 P250 R-Dynamic S限量免費升級

E-PACE D180 First Edition 限量版

256 萬起

E-PACE P250 First Edition 限量版

256 萬起


更多內容請點擊:
➡️買車不知從哪下手?購車趣告訴你
➡️更多新車訊息盡在購車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