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之星]為咱台南囡仔爭一口氣!5年成就南霸天!Toyota台南 張哲斌
Toyota 張哲斌-01
年度銷售MVP、南都銷售第一名、年度全國Top100、、、不同年度的水晶/琉璃獎盃在桌上擺好擺滿,不用一句話,南都豐田的張哲斌就讓我們見證他滿滿的實力!

賣車賣到年年被公司招待出國的人很多、賣到獎盃滿滿的也不少,但賣到有冠軍腰帶還是第一次聽到!張哲斌說冠軍腰帶是公司給的,金光閃閃的鐵牌上還有南都戰神字樣,很高調很浮誇還有點聳…但我愛!張哲斌細數這些年的榮耀經歷時,聽起來是有一點點臭屁,但當你知道他決定投入賣車後有多麼努力,確立目標後甚至沒給自己留點退路,你便理解他今日成就全無僥倖。張哲斌說,大家都說北部買車比較便宜、比較好@#$%*…聽到這種話,總要為咱台南囡仔拼一口氣~是吧!
Toyota 張哲斌-02

Toyota 張哲斌-03
知道張哲斌家中背景(中古車商)的人,可能會說,他家就賣車的啊,很會賣車也是剛好而已!這其實並沒有絕對關係,但哲斌並不否認從小耳濡目染下,確實會對他在做買賣的觀念養成與敏銳度上有所幫助!好比,客人來買新車,他可以專業的角度幫客人的老車鑑價甚或幫忙處理舊車…專業的一條龍的服務就是他的優勢。

但其實哲斌最初決定自己出來闖時也曾遭到家裡的反對聲浪,質疑家裡有自己的事業,為何要去幫別人賺錢?他告訴媽媽想出去外面闖一闖 ; 也跟自己說,要做就要做第一!好勝心強的他,話都說出了,就知道自己無退路,唯有埋頭向前衝,曾有整整一年時間,他早上08:30上工直到晚上12:30才休息,知道是在拼自己的事業,張哲斌一點都不覺得累。
Toyota 張哲斌-04
Toyota 張哲斌-05
他回憶,在還是菜鳥的時候,跟跟一位客人說,我很菜,我需要一個機會!機會上門了,他抓住了就不肯放手,他還跟那客人約定:我每年要跟你換一張名片(升官)!他說,這是他的貴人,是他當時向前邁進的動力,現在更是他不時探望聊天泡茶的好朋友。

入行5年、年紀輕輕的張哲斌就登上南霸天!成功沒訣竅,他靠努力得來的,重要的是他很享受這一切,他更想跟媽媽說,當年的承諾我做到了,能為咱台南囡仔拼一口氣,真爽!
Toyota 張哲斌-08
Toyota 張哲斌-09
推薦車款:Toyota Altis
推薦理由:最推薦車款當然是神車Altis,對凡事講究C/P值的台灣人來說,它絕對是最物超所值的一款車,它除了有Toyota最新的TNG平台,更全面的TSS主動安全配備還有7SRS氣囊…再加上出色的配備質感整個也才60出頭萬,能不推嗎?
Toyota 張哲斌-10
銷售汽車廠牌:Toyota
服務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永大路三段302號
手機號碼:0930501298
專區連結:Toyota 張哲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