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之星]兜一大圈後找到真愛 輔仔退而不休再拼下半場!HYUNDAI現代 桃園 銷售顧問-陳信道
HYUNDAI現代 桃園 銷售顧問-陳信道-01
人生的際遇有時就像在繞一個圈,年少時因現實而無法達成的志趣與想望,很可能十數年後在對的時機裡再次走進你的生命。

桃園HYUNDAI銷售顧問陳信道人稱“輔仔”,當過兵的男生都曉得這是阿兵哥對軍中輔導長的稱號。沒錯,在進到HYUNDAI經銷體系之前,陳信道在憲兵單位服務20多年,幾年前官拜中校退伍後雖經濟無虞,但正直壯年且身強體健的他總覺得該找些事來做。因緣際會下,他在去年踏入了汽車銷售界,因為汽車正是他年輕時最著迷的事物,喜歡歸喜歡,卻為現實的緣故讓他無法走在汽車相關的職業道路上。
HYUNDAI現代 桃園 銷售顧問-陳信道-02

HYUNDAI現代 桃園 銷售顧問-陳信道-03
就在人生繞一大圈後,退伍的輔仔決定切換跑道進入車界,只是有別於部隊中領導統御整個營兵力的長官身份,陳信道從“輔仔”變菜鳥,贏過別人的只剩下年紀,不只據點內同事多半是年輕力壯的“小朋友”,連店經理都比他年輕許多。

所幸,幹業務這事兒,說到頭來還是各憑本事,老鳥經驗雖有,卻不見得處處吃得開 ; 菜鳥菜沒關係,肯努力學就好!年輕時就愛車的“輔仔”其實是重度的本田迷,從Civic、Accord、CR-V…換過的車每一台都是HONDA。轉職再戰的他雖未能如願進入HONDA,但他誤打誤撞進到戲稱的“歪H”(HYUNDAI)後,才意外發覺HYUNDAI的好!好到甚至已超越他原本心中的最愛。

輔仔說,不全然是因為他現在身處HYUNDAI品牌才這麼說,而是進入到HYUNDAI並深入了解後才驚覺這些年來韓國車的進步,從設計、安全、組裝品質到國人最在意的CP值…HYUNDAI方方面面表現都讓人驚豔,就只差國內消費者有待扭轉的既定印象以及給這品牌一次機會了!輔仔信心滿滿地說,開過HYUNDAI後你一定會愛!現在,他自己也拋開舊愛、換開Santa Fe。
HYUNDAI現代 桃園 銷售顧問-陳信道-04
HYUNDAI現代 桃園 銷售顧問-陳信道-05
而年紀大加上20多年當兵經驗也並非全無好處,像是年輕的經理就常需要他協助帶領、輔導據點內的“小朋友”,畢竟身為“輔仔”,歷練、膽識及穩重程度都絕不一般,在生活上業績上適時地輔導年輕人,絕對更能夠“穩固軍心”。

憑藉對“新歡”的愛與信心,輔仔稍早以據點銷售冠軍順利拿下新人獎。看著漸入佳境的業績,他深知賣車的路上他菜歸菜,但不說假話,誠信、用心就必能贏得掌聲,做人如此,賣車也是如此。輔仔剛換裝的新引擎已啟動,人生下半場繼續拼下去。
HYUNDAI現代 桃園 銷售顧問-陳信道-06
HYUNDAI現代 桃園 銷售顧問-陳信道-07
推薦車款 Santa Fe
作為HYUNDAI品牌銷售上的中流砥柱,Santa Fe會受市場歡迎並不是沒有理由的。由設計大師操刀的前衛外型配上高質感的內裝,絲毫不遜色於歐系豪華SUV。再加上出色的動力系統、豐富的空間機能與完備先進的安全防護,絕對是家庭買家高CP值的聰明選擇。
HYUNDAI現代 桃園 銷售顧問-陳信道-08
銷售汽車廠牌:HYUNDAI
服務地址:桃園市經國路485號
手機號碼:0918-815612
LINE  ID:oams66
專區連結:HYUNDAI陳信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