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夢似幻的美好Infiniti QX50╳王湘瑩

Infiniti近年來設計美學屢獲肯定,從Q50世代開始,家族化特徵設計愈趨明顯,同時也創造出獨樹一格的視覺外觀,當然這些設計很得人心,從全球銷售狀況看得出來,流線、動感的車身曲線依舊是目光焦點,但其實QX50全球熱銷導致產能吃緊並不是說說而已,只因QX50太美好!
Infiniti QX50-1
全新極智夢想休旅QX50擁有大膽實現概念車設計的絕美外型、兼具強勁動能和效能的VC-Turbo可變壓縮比引擎、以人為本的ProACTIVE智慧駕駛科技,以及188萬元起超值售價,2018年10月31日正式上市後,短短兩週即繳出亮眼銷售成績,全台訂單已突破200台,大幅提前超越上市首月銷售150台的原訂目標。因QX50全球市場熱銷,台灣市場2018年僅有300台首批配額,太晚下手可能接下來有得等了。
Infiniti QX50-2

動無可限 世界首具量產VC-Turbo可變壓縮比引擎

全新Infiniti QX50搭載世界首具量產VC-Turbo 2.0 升可變壓縮比引擎,創造改寫車壇歷史的創新引擎科技,可依據不同路況需求,智能轉換8:1低壓縮比到14:1高壓縮比,並可爆發媲美V6汽油引擎的268hp巔峰馬力,以及相當於柴油引擎的380Nm峰值扭力,除擁有澎湃動力與運轉靜謐的優勢外,更可創造優異的12.9km/l節能油耗,讓全新QX50同時兼顧強勁動能與極致效能的超凡表現,徹底突破過去引擎動力的限制。全球首創的可變壓縮比引擎,在上市前已造成相當話題,當然行駛間絲毫感受不出壓縮比的變化,而是由電腦主動依照駕駛人油門、檔位及駕駛模式切換,即時給予最有效率的動能輸出。
Infiniti QX50-3
Infiniti QX50-4

見無可限 ProACTIVE智慧駕駛科技

全新QX50整合多項安全科技的ProACTIVE智慧駕駛科技,可於0-144km/h間作動的ICC全速域智慧定速、同級唯一DCA車距控制輔助、世界首創PFCW超視距車輛追撞警示、PFEB自動急停輔助系統附行人偵測、BSW盲點側撞警示,以及世界首創BCI倒車後撞預防等先進科技,讓INFINITI全新極智夢想休旅QX50化身為駕駛者的感官延伸,提前為駕駛預見未來路況,全面預防行車過程中的潛在危險。自全新QX50正式上市以來,配備ProACTIVE智慧駕駛科技的QX50風尚款及旗艦款,最受QX50準車主們的青睞,銷售比例超過9成,證明智慧駕駛科技已是豪華車主們極為肯定的主動安全配備。
Infiniti QX50-5
Infiniti QX50-6

享無可限 尊榮頭等艙級空間

車體設計方面,QX50以全新車身平台打造,車長與軸距較前代車款分別縮短57mm與80mm,車室空間卻大幅放大,讓車主擁有開闊的乘坐感受,更緊湊的車身尺碼也更適合靈活穿梭於都會之中。全新QX50具備出色的後座空間,搭配最多可前後滑移15cm與可調整角度的椅背設計、延伸至後座的全景電動玻璃天窗,與後座獨立恆溫空調,讓全新INFINITI QX50,擁有寬敞舒適的駕乘體驗。標準狀態下QX50已擁有895公升行李箱置物空間,後座放倒後更可擴充為1,699公升,充份滿足全家人出遊的行李承載需求,當然最棒的設計就是可前後滑移後座椅,湘瑩在試駕過程中,數度因為後座太舒服而不小心睡著!
Infiniti QX50-7
Infiniti QX50-8

匯集INFINITI品牌精神 全新極智夢想休旅QX50

匯集Infiniti品牌精髓於一身的全新極智夢想休旅QX50,憑藉凝練而優雅的設計、強大性能和效能兼具的出色動力,以及先進的智慧駕駛科技,顯現全新QX50「動見超凡」的無限魅力。QX50自正式上市以來,吸引眾多準車主們試駕體驗,並在動力操控、乘坐空間與整體行車舒適度等感受上,給予一致正面評價。
Infiniti QX50-9
Infiniti QX50-10
Infiniti QX50-11
Infiniti QX50-12

更多內容請點擊:
GoChoice購車趣
買車找業代盡在購車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