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new A-Class Sedan 新世代轎車首創問世
作為新世代豪華小型車家族中的第七位成員,The new A-Class Sedan不僅拉近了現實與夢想之間的距離,更給予三芒星車迷或房車愛好者一個截然不同、突破框架的完美選擇。
A Sedan-1
‧ The new A-Class Sedan不僅具備A-Class專屬特色,更展現出四門轎車的獨特魅力。運動化的外觀,絕美的流線,創造了0.22 cd的最低風阻係數,成功捍衛前代CLA所創下的量產車最低風阻係數紀錄。
‧ A 180 Sedan標準配備Style套件,A 200 Sedan則搭載Progressive套件,以不同的外觀細節彰顯專屬性格與個人化差異。
‧ The new A-Class Sedan擁有與S-Class相同等級的智慧駕駛輔助系統,為豪華小型車級距樹立安全標竿。除了Intelligent Drive智慧駕駛輔助系統之外,MBUX多媒體系統亦為The new A-Class Sedan的標準配備
A Sedan-2

A-Class於1997年正式誕生,並為Mercedes-Benz在豪華小型車市場打下成功的基礎,時至今日,整體新世代豪華小型車家族的全球市場銷售數字已超過600萬輛。身為豪華品牌領導者,四門房車一直是Mercedes-Benz車系的中流砥柱,包含中型房車C-Class、大型房車E-Class及旗艦座駕S-Class,始終是許多人心中的夢想車款及成功象徵。作為新世代豪華小型車家族中的第七位成員,The new A-Class Sedan新世代轎車不僅拉近了現實與夢想之間的距離,更給予三芒星車迷或房車愛好者一個截然不同、突破框架的完美選擇。

吸睛外觀 嶄新造型 新世代轎車的獨特新成員

The new A-Class Sedan不僅具備A-Class專屬特色,更展現出四門轎車的獨特魅力。運動化的外觀,絕美的流線,創造了0.22 cd的最低風阻係數,成功捍衛前代CLA所創下的量產車最低風阻係數紀錄。擁有新世代豪華小型車的搶眼性格與時尚設計,The new A-Class Sedan車長4,549 mm、寬1,796 mm、高1,446 mm,2,729 mm的軸距創造寬敞空間,詮釋兼容並蓄的造車理念。
A Sedan-3
The new A-Class Sedan鍍鉻單柵鑽石型水箱護罩以及LED頭燈延續A-Class本身特色,而車側的立體折線以及位於前門腰線上的後視鏡則塑造專屬於四門房車的魅力。全新 A-Class Sedan 定義了這個時代造型設計「最美的後座力」,其特色車尾以兩件式尾燈組格外映襯出整體車寬,並加大後車廂開口,即便放置體積較大的物品也能輕鬆自如,行李廂空間達到420公升,提供十足的空間機能。
A Sedan-4
A 180 Sedan標準配備Style套件,A 200 Sedan則搭載Progressive套件,以不同的外觀細節彰顯專屬性格與個人化差異,包含側窗框鍍鉻飾條及雙排氣鍍鉻尾飾管與ARTICO舒適型座椅;然而,兩款套件皆搭配鍍鉻單柵鑽石型水箱護罩及三輻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盤,展現兼具豪華元素與運動氛圍的都會氣息。

時尚前衛的內裝造型設計 新世代豪華小型車的性格

The new A-Class Sedan以內裝重新定義現代與前衛的設計風格,Mercedes-Benz 採用全新的嘗試,由內而外創造耳目一新的駕乘體驗。透過儀表板的前衛設計呈現,儀表板的線條從駕駛車門一路延伸至副駕駛座,塑造出視覺與空間的連貫性,位於中控台的前衛出風口與環繞其上的64色環景氛圍燈更增強整體視覺張力。The new A-Class Sedan兩款車型皆標準配備10.25 吋高解析度觸控螢幕與7 吋高解析度數位儀表,透過化繁為簡的人性化使用者介面,結合觸控螢幕、觸控手寫板與方向盤上的觸控按鈕,造就絕無僅有的當代科技體驗,新世代豪華小型車就該如此。
A Sedan-5

科技與安全齊全的入門車型 四缸動力滿足日常使用

The new A-Class Sedan擁有與S-Class相同等級的智慧駕駛輔助系統,它以「守護你的安全」為使命必達,包括「盲點輔助含離車警示輔助」利用雷達偵測,若有車輛駛入視覺死角,系統將立刻顯示警示符號並發出警示音提醒駕駛注意;離車警示功能,可使盲點輔助在熄火後持續運作,隨時偵測車側移動車輛、單車客或行人,並於開車門時提供警示提醒,以降低意外發生機率。「主動防撞輔助含移動行人偵測」使用雷達偵測前方車輛,並結合移動行人偵測功能。當偵測到即將發生碰撞意外時,將依序亮起警示提醒駕駛留意,還有「智能停車輔助」讓您穿梭城市街頭更游刃有餘。除了Intelligent Drive智慧駕駛輔助系統之外,MBUX多媒體系統亦為The new A-Class Sedan的標準配備,不僅能隨著與車主的日漸相處,記住你偏好的行駛路線,除此之外,更結合數位儀表板與10.25吋中央觸控螢幕,透過「Hey賓士!」智能聲控功能,以及更多元精彩的娛樂饗宴與即時資訊,必然成為您的最佳智能助理。
A Sedan-6
The new A-Class Sedan共提供兩款動力規格,分別為A 180及A 200,皆搭載代號為M 282的直列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1,332 c.c.的排氣量分別能夠輸出136匹及163匹的最大馬力,搭載7G-DCT雙離合器7速自手排變速箱,提供換檔綿密、動力充足的駕馭感受,並同時兼顧整體油耗效能表現。

建議售價:
A180:160萬元
A200:180萬元

更多內容請點擊:
➡️買車不知從哪下手?購車趣告訴你
➡️更多新車訊息盡在購車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