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之星]體驗質感、享受品味,讓Lexus打造您的有型生活!Lexus 中壢_李浩程
LEXUS 李浩程-01
如果說工作與生活可以同時選擇,可以說工作當下,即是享受生活!

Lexus中壢李浩程投入汽車銷售顧問之前,從事保險業有3年之久,做到主管職的他,有著服務的熱忱,也孜孜不倦的帶動新人們的熱情,「可是你會發現,你的時間幾乎都是被開會塞滿,開發就顯得心有餘、力不足。」李浩程表示。於是在2011年轉戰汽車相關行業,至今邁入第8年。

對於李浩程來說,並不是一開始即投入新車的汽車銷售,而是從中古車開始做起,「投入車業是因緣際會,因為學弟家裡是中古車行,所以從中古車、保養廠開始做,到自行開立中古車行,後來來到Lexus從事汽車銷售。」這樣的經驗,讓李浩程運用到目前的工作上,游刃有餘的不會只與客戶保持一次性的主雇關係,他更同時具備中古車鑑定執照,讓客戶更放心的與之討論新舊車購買以及中古車相關處理的問題。
LEXUS 李浩程-02

LEXUS 李浩程-03
LEXUS率先導入美國、日本等實行多年的『CPO』認證中古車制度,成為國內首家經營認證中古車的車廠。藉由這一套完整而嚴格的檢查認證制度,提供車主最專業、最有保障的 LEXUS 中古車的買賣服務。提及讓自己從業以來印象最深刻的一個案例:「有次承接前同事的一個客戶,客戶本身是購買第一台車,但是剛好客戶的同事開車發生車禍,就近請我協助處理保險之虞,後來知道我有中古車的經驗,客戶的同事就直接跟我買車,順便請我幫忙處理已經修好的舊車。」如果說是偶然的運氣,到不如說是李浩程自己本身豐富的經歷以及對於職場的敏銳度,串聯起廣大的資訊脈絡以及相關人力資源,加上原廠LEXUS CPO以客戶的權益為優先,從車源嚴格把關,無疑是買賣中古車質量與價值的最佳保證。
LEXUS 李浩程-04
LEXUS 李浩程-05
這樣的豐富的職場經歷以及良善的雙向互動,李浩程認為是一個工作上的穩定基礎,累積自己的態度與模式,期許在穩定中成長,同時讓事情簡單化,達到事倍功半的績效,如此,從一開始2017年銷售30多台,到2018年銷售達54台的佳績,李浩程遂於2018年獲得和泰新人王(各經銷商僅2位名額)的殊榮,他表示:「自我目標總是會一直提升,相對的服務品質也是會一直精進,期許可以給每位客戶帶來生活裡最大的便利!」

推薦車款: Lexus ES系列
推薦理由:屬於中大型房車,操控性佳,強化寬敞、舒適、寧靜的印象,同時省油、安全性高,搭載LEXUS全新開發的GA-K新世代高剛性底盤,藉由調整引擎蓋、車頂高度降低車身重心,行進間更加安靜、安穩。

LEXUS 李浩程-06
銷售汽車廠牌:LEXUS
服務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園路162號
手機號碼:0939563563
專區連結:LEXUS 李浩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