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全台最大展間開幕暨Picanto、Picanto GT-Line亮相
繼重新定義小車安全標準的Picanto X-Line後,森那美起亞正式導入Picanto、Picanto GT-Line,全車系以歐洲KIA法蘭克福設計研發中心的搶眼外在與超越級距的安全配備,宣告小車嶄新紀元正式來臨。
1
 身披德國紅點(Red Dot)設計獎與德國iF設計大獎榮耀,Picanto以品牌家族設計語彙Tiger Nose(虎鼻式水箱護罩)延伸,擁有令人過目不忘的吸睛外型,敢帥的整體外觀與內裝設計,已然是歐洲車壇炙手可熱小車新星。
 搭載AEB(自動緊急煞車輔助系統)與7具SRS輔助氣囊等完全超越同級競爭對手的標準安全配備,Picanto在國內都會車級距開創前所未見的超誠意安全標準。
 Picanto全車系49.9萬起很敢帥上市,敬邀車迷朋友蒞臨賞車。
 佔地700坪,全台最大KIA 3S高雄民族旗艦展示中心與服務據點開幕。
2

KIA法蘭克福設計研發中心主導、擁有德國紅點(Red Dot)與德國iF等世界權威設計大獎加持的Picanto,暨 X-Line於六月在台上市後,旋即以最安全跨界小休旅之姿,輔以搶眼時尚外型內含汽車使用者最需要,且跨越級距的完整主被動安全配備,以及完勝同級對手的超值配備,擄獲台灣消費者喜愛,屢屢名列台灣進口車月銷售量前十名,改寫新小型都會車市場應有的定義,樹立汽車市場安全標竿。為布建更完整產品陣線,KIA總代理森那美起亞積極爭取,一次導入Picanto、Picanto GT-Line車型,佈全Picanto全車系,提供消費者不可不愛都會小車的多元選項;Picanto全車系自49.9萬起,搭載6具安全氣囊,提供每一位KIA車主與乘員,無須加價選配,就能擁有的進階安全配備!
3
KIA Picanto擁有一貫家族設計語彙為首的專屬炫色虎鼻式水箱護罩,連結炯炯有神的運動化頭燈造型,對比Picanto X-Line跨界設定的車高,Picanto稍低跱的視覺重心更顯得衝勁十足,恰如其分的前味設計細節一氣呵成演繹內斂又帶著性格的KIA歐風,堪為同級對手難以比擬的匠心之作。Picanto GT-Line車型更是加乘,擁有多項專屬外觀套件,如:獨特風格且識別性極高的LED日行燈投射燈組,對比色呈現的雙色虎鼻水箱罩和大型雙色進氣壩以及前下擾流板,更添加Picanto GT-Line的運動張力;其車尾燈採用LED導光條,強化了科技氛圍,專屬雙出排氣尾管、車側的跑格飾條與GT-Line專屬八幅雙肋式16吋鋁圈更巧妙點綴,掀背鋼砲的氣息油然而生。
4
持續引領汽車設計風尚的KIA讓人驚豔的絕不只外在,以Picanto GT-Line為例,內裝更顯神氣,握感和質感兼備的專屬D-Cut運動化方向盤、防滑鋁合金踏板組等內裝組件,讓Picanto GT-Line的跑格基因不言可喻。Picanto自時尚版起,中控檯上即嵌載懸浮式8吋觸控觸控式多媒體系統,整合了藍芽通訊、USB與AUX等系統連結,也標配6具揚聲器高傳真音響系統,為行車娛樂增色不少;Picanto驚艷版起,則有更顯超值的Push Start & Smart Entry智慧感應啟動系統、高質感中控飾板與音響控制面板等套件、定速巡航系統等,顛覆小車配備陽春的刻板印象,重新打造親民級距的豪華駕車樂趣。
5
此外,為讓Picanto的車室空間能有效運用,後座椅採6/4分離設計,可依乘座與載物需求自由搭配,當後座椅背打平時可提供平整後箱,擁有255公升的置物容積。而為滿足日常用車便利性,Picanto在中控檯下方設有雙層置物空間,一般小車少見的中央扶手更提供隱藏置物空間,方便存放物品使用,充滿巧思可放置圓形及方形等多樣內容的旋轉雙置杯架,更大大提升小車收納的實用性,聰明靈活的車艙空間設計,讓人與車結合更為緊密,從容應對日常生活用車的不同挑戰。
6
以安全做為造車最核心的KIA,Picanto全車系車身結構皆以44% AHSS先進高強度鋼材和熱沖壓鋼材組成,提供強度十足且結構完整的車身剛性與整體構成,全車系標配六具起跳的安全輔助氣囊,不需加價,購車立刻擁有的九大標準配備:ESC電子車身穩定系統、VSM車身動態管理系統(附方向盤轉向修正功能)、TVBB彎道制動分配系統、SLS 直行制動穩定系統、FBC剎車補償系統、HAC上坡起步輔助系統、ABS電子式防鎖死煞車系統、TPMS胎壓監測系統,輔以加強警示的LED高亮度第三剎車燈等。Picanto驚豔版與GT-Line車型更追加含駕駛座膝部安全輔助氣囊在內,共達七具安全輔助氣囊,以及進口豪華車等級才可能搭載,同時也是同級唯一擁有AEB自動緊急煞車輔助系統,最全面且最先進的安全配備在身,KIA Picanto睥睨所有對手,自此成為最安全掀背小車,Picanto GT-Line也已然成為傲視市場的最安全掀背跑格小車。
7
KIA Picanto搭載能源局測試1級油耗表現的1.25 DOHC引擎,擁有84hp/12.4kgm的最大出力,搭配雙連續可變汽門正時系統 (Dual - CVVT),提供低速扭力飽滿、高速馬力暢快的動力曲線,搭配4速自排系統展現敏捷快速的不遲怠的油門反應,提供都會極適、靈巧自如的駕車感受,而在16.7km/L的平均油號加持下,讓每一位擁有Picanto的車主都能享有極佳的省油節能特質,體貼照顧您的荷包;Picanto全車系不僅外型很敢帥、內在超越級距的實在,更擁安全、省油於一身,不可不愛!

KIA Picanto建議售價:
經典版:49.9萬
時尚版:52.9萬
驚豔版:57.9萬
GT-Line:59.9萬

「KIA LIFE+」主要功能說明:
車主服務:包含預約保養、愛車查詢、道路救援服務及原廠零配件說明等,讓車主用車方便安心。
最新消息:提供原廠最新訊息及不定期好康資訊,掌握原廠活動資訊。
據點查詢:根據所在位置,立即尋找最近之展示中心或服務廠,返廠服務簡單又快速。
聯絡我們:馬上撥通,快速及暢通的車主及顧客回饋管道。

更多內容請點擊:
GoChoice購車趣
買車找業代盡在購車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