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企劃]敲敲更健康!敲療創辦人 王金信 X 賓士 V250d X 格上租車-林淯謙
敲療 王金信老師-01
小編這一次跟著格上租車-林淯謙的腳步來到客戶這邊,這次要採訪的對象很特別,是利用「敲療」針對經絡對位敲打,不需藥物及非侵入式民俗療法的王金信老師!

來到敲療中心門口,立刻看到「全台首創、世界第一」斗大的看板,進入敲療中心後,可以看到四張敲療診療床,現場也有許多正在接受敲療的民眾。在進一步詢問王金信老師才知道,多年前因為妻子-李可晴老師長期筋骨痠痛,期間也接受過許多人的建議與治療,但都沒有好轉,直到王金信老師開始專研中國民俗療法,研究經絡穴位及穴位,將原本很恐怖的刀療工具,改良成像扇子般圓形的敲敲樂Q樂貓握柄;材質採用不鏽鋼搭配貓咪圖案彩繪,並採用符合人體工學塑膠握柄,不僅讓診療師更好施作敲療,一般民眾也可以很好上手,就算外出使用,一般民眾看到也不覺得是有攻擊的武器。
敲療 王金信老師-02

敲療 王金信老師-03
敲療 王金信老師-04
敲敲樂Q樂貓握柄一共有三種尺寸,主要針對敲擊不同部位及身形所設計;這一次小編能有榮幸採訪王金信老師,主要是因為格上租車-林淯謙。林淯謙幫王老師規畫了完善的購車計畫,讓王老師能將原本征戰多年的Luxgen M7汰換掉。王老師這次換購的車是賓士V250d,因為王老師在推廣敲療已超過400場的分享會,所到之處遍及全省各地,如果只是一般轎車,不論是載送員工及物資,絕對不符使用,而箱型車款絕對是首選。看來看去,王老師覺得賓士V250d相當超值,沒有因為賓士這個品牌就特別貴,開著V250d載送同事員工們出差,也相當舒適及體面,在這幾點的考量下,王老師立刻決定入手賓士V250d。
敲療 王金信老師-05
敲療 王金信老師-06
敲療 王金信老師-07
採訪當天,小編與淯謙一同前往敲療中心,平常工作繁忙、壓力大的淯謙來體驗一下甚麼是敲療,當然要特別請王老師來示範一下,也針對現在3C文明病、頭痛、肩頸痠痛及長時間駕駛等部分來做敲療示範。剛開始的時候,王老師的力道從較輕柔,再漸漸地增強力道,當王老師說:來,這邊喔!立刻就會聽林淯謙的哀號聲。是的!王老師直接敲擊的會痠痛的穴位,此時沒多久,淯謙就開始流汗了。王老師說這就是把淯謙的氣給打通了!氣通了,經骨才會活絡,猶如打通任督二派啊!林淯謙表示,敲擊到痠痛點時,真的非常痠痛,可以用拳拳到肉來形容,短暫的敲療體驗後,林淯謙全身發熱並冒汗,而上半身的筋骨非常舒服;這種針對經絡對位敲打,讓他那兩天上班的工作狀態非常有精神,因為只有短暫的體驗,就有這樣的感受;如果長期的接受完整敲療週期,一定可以保持最佳工作與精神狀態。
敲療 王金信老師-08
敲療 王金信老師-09
敲療 王金信老師-10
小編對這次王金信老師的敲療有了更深一層的認識,王老師有說,現在除了敲療之外,還有開發其他例如保健食品及面膜等多樣商品,從物理敲療到保養,王金信老師就是要給大家一個健康又完善的養身計畫。
敲療 王金信老師-11
敲療對位療法
王金信、李可晴老師
0922-720166
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三段207巷4號1樓
FB粉專:Q樂貓敲樂*敲敲更健康
FB社團:敲療-華陀解痛‧神效敲打
----------------------------------------------------------------------------------------------
素材提供:
敲療 王金信老師-15
格上租車-林淯謙
台北市內湖區行忠路30號8樓
0963-319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