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Idea Of Luxury」The All New Volvo XC90 2019 年式新登場

國際富豪汽車新增 T5 R-Design 車型 再樹 LSUV 跑格新定義

秉持「Our Idea Of Luxury」理念,The All New Volvo XC90 自問世後隨即席捲全球目光,再度向世人展現瑞典精湛的頂尖造車工藝和奢華全新定義。今日國際富豪汽車隆重宣佈 The All New Volvo XC90 2019 年式正式登場,以新規畫之 D5 Momentum、D5 Inscription、T5 Momentum、T5 R-Design、T6 Inscription 及 T8 油電複合動力車型滿足國內買家不同喜好與需求,敬邀所有頂尖層峰人士入主北歐美學鉅作,感受奢華全新定義及斯堪地那維亞格調的極致韻味。
1

品味堅持成就大器完美 R-Design 套件更顯不凡氣勢 開創感官震撼 LSUV 新視野

The All New Volvo XC90 展現 VOLVO 全新世代產品面貌,運用精巧瑞典工匠工藝與對於北歐設計美學的堅持,延伸的車緣曲線搭配靈感源自「索爾之鎚」獨特 T 型 LED 先進頭燈科技,更彰顯豪華休旅車的氣度與質感;而車尾燈則結合上代 XC90 經典元素,重新設計垂直式 LED 尾燈造型曲線,讓全新的 XC90 在奢華風範之下更增添一股優雅柔和。
此次新增 T5 R-Design 車型,全車擁有多項專屬運動化外觀套件,車頭擁有 R-Design 專屬亮黑橫式水箱罩外鑲金屬絲紋外框,與金屬霧銀車門後視鏡、金屬絲紋窗框飾條相呼應,一同為 XC90 LSUV 的大器身型,勾勒出截然不同的運動化設計語彙。此外,T5 R-Design 車型足蹬 20 吋 5 幅式 R-Design 專屬 Matt Black Diamond 鋁圈,展現動靜之間、敏捷俐落的性能作風。
不只外觀設計展露源自斯堪地那維亞的「Our Idea Of Luxury」精神,The All New Volvo XC90 車內的每一處細節皆以人的需求為中心,並融入瑞典生活美學,以嶄新的減法時尚概念體現車載創新科技,而位於中控台上 9 吋觸控螢幕最能彰顯其設計精神,駕駛只需透過觸控及簡化後的中控台 8 顆控制按鍵,以更直覺性、簡潔方式操作各項車輛和娛樂功能,同時在 HUD 圖型化抬頭顯示介面、360 環車輔助攝影機附車頭 180 度視角輔助等科技配備協助下,讓駕駛上路更加輕鬆自在。
2

而在車艙座椅陳設方面,三排座椅採用劇院式概念設計,第三排座椅可完整提供身高 170 cm 乘員乘坐並具備可收覆功能,提供完整的七人座及彈性機能收納空間,循序增高的座椅配置搭配全景式電動天窗與 CleanZone 純淨車室系統,不只讓全車成員皆能舒適地享受絕佳的前向視野,更確保良好健康的空氣品質。
而為豐富車內乘員的感官體驗,Volvo XC90 T5 R-Design 車型更標配共達 19 支來自英國頂級音響品牌 Bowers & Wilkins 頂級揚聲器,並具有錄音室、個人舞台及演奏廳三種空間聆聽模式,同時透過與瑞典專業音訊軟體公司 Dirac Research 共同研發的 Room Transformation 空間轉換科技,讓全車乘員在任一個座位皆能擁有最高等級的聽覺饗宴。而更讓駕駛樂在其中的則是 R-Design 專屬真皮方向盤與換檔撥片,為 LSUV 車型提供操之在我的駕馭樂趣,匹配 R-Design 專屬碳纖維跑車內飾板、真皮排檔頭、Nappa 透氣真皮跑車座椅與專屬車室踏墊,打造兼具奢華與個性的極致風格座艙。

國際富豪汽車完整導入汽、柴油及綠能動力 享受 Pilot Assist 科技引領姿意暢遊人生

為滿足國內層峰人士對車輛性能的渴望,國際富豪汽車於 Volvo XC90 2019 年式調整動力配置,計有 D5、T5、T6 與 T8 四種動力規格。柴油入門車型搭載 D5 四缸渦輪增壓柴油引擎,擁有 235hp/ 48.9kgm 的最大出力,其中最大扭力自極低的 1750 轉即可湧現,提供飽滿充沛的起步力道。汽油入門動力則是搭載 T5 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 254hp/ 35.7kgm。而為滿足對性能要求更高的車主,T6 車型搭載一具兼容機械增壓與渦輪增壓的汽油缸內直噴引擎,最大馬力達 320hp、最大扭力更達 40.8kgm,以一氣呵成的出色加速表現,展現 Volvo XC90 暢快淋漓的動力反應。而作為旗艦身份的 T8 油電複合動力,在以 T6 汽油動力相同的基礎下,透過電動馬達加持擁有 407hp 總合出力,同時於電量充足的情況下,更允許以純電能行駛極速達 125km/h,以兼具節能與性能的極致表現,充份詮釋 VOLVO 體貼環境的品牌承諾。
VOLVO 理解每一次的駕車出遊都是所有乘員的歡樂時光與難忘回憶,在 Volvo XC90 2019 年式上搭載第二代 Pilot Assist 半自動駕駛輔助系統,搭配 ACC 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讓長途旅程更顯輕鬆愜意。而為守護車上每一位乘員,享譽全球車壇的 IntelliSafe 安全科技包含更進化的 City Safety 都會安全防護系統,結合對向來車閃避輔助系統與盲點偵測含轉向輔助系統等多項先進主動安全駕駛輔助系統,給予駕駛與乘坐者全天候的貼心守候。
國際富豪汽車宣布 2019 年式 Volvo XC90 正式上市,並以 293 萬起即可入主 D5 Momentum 車型,敬邀全台喜愛北歐風華休旅旗艦的車迷朋友蒞臨賞車及預約試駕,體驗全新瑞典 LSUV 旗艦座駕的極致魅力。

#購車趣網站➡️http://www.gochoice.com.tw
#買車找業代都在這➡️http://bit.ly/gochoicesales
#展示領牌車限時促銷➡️http://bit.ly/gochoicebid
#購車趣youtube頻道➡️http://bit.ly/gochoiceyt
#購車趣Instagram➡️http://bit.ly/gochoice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