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持續擴大,購車趣發送限量客製化口罩套,協助大家一起對抗病毒!米提娜設計有限公司
購車趣客製化限量口罩套-01
購車趣團隊知道新冠肺炎疫情不斷持續升高,緊急製作限量客製化口罩套,要送給有需要的車友們,有需要的車友們可以找本篇文章下方指定地點索取喔。

購車趣這次特別委託,位在高雄的米提娜設計有限公司來製作,在當地經營紡織業已有30多年的歷史,不論是工商團體服或是客製化設計,絕對可以滿足消費者的需求。
購車趣客製化限量口罩套-02

購車趣網站上業代Subaru陳學中的太太,就是在米提娜設計工作,特別請她用最快速的方式幫我們訂製購車趣口罩套,因為近期各大企業也都紛紛委託米提娜設計製作口罩套,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將購車趣口罩套製作完成,相當感謝米提娜設計大力幫忙。
購車趣客製化限量口罩套-03
購車趣客製化限量口罩套-04
購車趣客製化限量口罩套-05
取貨當天,小編親自到米提娜設計現場領取,也順便了解一下口罩套的製作過程,當天現場看到經驗豐富的師傅們,不停地在趕工製作,縫紉機運轉的聲音沒有停止過,真的很感謝這群辛苦的師傅們連夜趕工,他們也是一群默默在協助台灣渡過這次武漢肺炎的無名英雄啊!
購車趣客製化限量口罩套-06
購車趣客製化限量口罩套-07
小編跟米提娜設計負責人-李惠美小姐聊了一下,近期他們銷售最好的口罩套是有抗菌等級的,所採用的抗菌布料都是經過SGS檢驗合格的,貼紙上的合格說明不是亂打的,是還有附上檢驗報告編號的,讓消費者可以買到真正有品質的口罩套;也沒有因為顧及品質而忽略美觀,米提娜設計所設計的口罩套,還有許多顏色及花紋可供挑選。
購車趣客製化限量口罩套-10
購車趣客製化限量口罩套-11
李惠美表示有民眾在外面一般坊間買的口罩套,外觀上看不出來有何分別,經配戴後發現相當不透氣且悶熱戴不住,而米提娜的口罩套卻沒有這個問題。這就是選對一個好商品的重要性,李惠美說他們所生產的口罩套不只有SGS檢驗合格等級,甚至有些客戶還要求要有防潑水功能,但一般的認知上,要做防潑水等級,勢必要犧牲透氣性,而他們的特殊布料卻突破了這樣矛盾。如有特殊需求的民眾,可以趕緊問問看兼具美觀、抗菌、防潑水又透氣的口罩套喔!

購車趣將客製化口罩套,分別在北、中、南的指定點可以索取,都是請有跟購車趣配合的業代同仁及店家協助發送,有需要的朋友請於白天工作時間聯繫,先詢問是否還有口罩套可以領取,以免白跑一趟;因為他們是友情協助,所以麻煩不要在晚上打擾到他們喔!
購車趣客製化限量口罩套-12
北部:
SUZUKI詹皓翔 0910-932841 台北市北投區承德路六段337號
SUZUKI薛歆儀 0905-130887 台北市北投區承德路六段337號
購車趣客製化限量口罩套-13
中部:
SUZUKI許肇斐 0933-466635 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430號
購車趣客製化限量口罩套-14
購車趣客製化限量口罩套-15
南部:
銳視雨刷  06-7222033  台南市台南市佳里區同安寮72之19號(近TOYOTA)
SUZUKI黃哲旋 0989-768686 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319號
LUXGEN侯顯其 0989-990748 高雄市小港區宏平路411號

特別感謝:
米提娜設計有限公司
高雄市鳳山區保義街91號
0927-937823(家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