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之星]技術背景深受客戶信賴-BMW新人王_周祐寧
對汽車的熱愛,是許多汽車業代們的共通點,而周祐寧的最大優勢,則在於他曾經在BMW原廠擔任了長達4年的技師,因此對自家產品的結構、標準與設計理念,都有相當深刻的瞭解。
與金曲歌王林俊傑有幾分相似的周祐寧,以極佳親和力與專業度,榮獲2017 BMW年度新人王獎項,是品牌業代中的極佳殊榮。
也之所以,每部從周祐寧手中交出的車,都會多經過一次他個人的高規格檢查,以確保客戶在進入駕駛艙的那刻,就能立刻享受最佳品質;除此之外,周祐寧的工程背景,也對他的售後服務方面有很大幫助。

「舉例而言」周祐寧表示「現在的車輛,都是由精密的電腦所控制,因此即便是個看似簡單的底盤零件,都可能大幅度影響到行車表現」「所以做出正確判斷,並進行適當調整,就顯得格外重要,這已經超出了許多舊時修車廠與技術人員所能理解的範圍」「而我的技師專業,就能夠幫助車主得到最佳的後續照顧,非僅讓客戶買車時開心,後續也能使用得順心」
2

在進入BMW之前,周祐寧曾經先後在Toyota與VW的銷售單位服務過,因此對前述車種的產品,也有相當程度的認識,所以如果有車主想要換購或是瞭解一下車況與行情的,也都歡迎在經過約定後,前往台北汎德濱江展示中心與他聊聊。
3
豐富的專業經驗與誠摯的服務態度,讓周祐寧在短時間內就得到許多買家信賴,並拿下了2017年的BMW新人王,這個獎項僅限於資歷兩年內的BMW業代,而且全台僅有一名,在眾多同事們脫穎而出極為困難,因此可以說是相當高的榮耀,也支持周祐寧必需繼續保持領先。
4
針對近期市場,周祐寧分析休旅車是相當受歡迎的選擇,與轎車的銷售比例約略是8:2,明顯反映出高階買家多半擁有豐富戶外休閒生活的實況,除此之外,女性車主的比例也相當高,顯示現今的女性在工作、成就與經濟能力上,也都已經相當強勢。
5
雖然駐點在台北市,然而周祐寧的服務範圍其實遍布全台,而豐富的客戶經驗,也讓他接觸到了許多以往不知道的美景地點與習俗;在今年,他的銷售表現仍是相當出色,並自許能夠繼續以真誠的服務,繼續得到準車主們青睞。

先前服務資歷:Toyota, Volkswagen

推薦車款:X3 30i 豪華運動版
原因:新改款車型,車體線條與內部空間都升級,動力表現也已經相當充沛,運動版套件有效提升車輛的視覺與操控表現。

專區連結:BMW周祐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