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企劃]從愛玩車 進而設立廠房服務廣大車友-台中昌達汽車精品X Honda豐原-昌嘉恩
Honda-1
很多人或許都是喜愛為車輛升級、妝點,也都是發自內心的愛車人,工作如果真的能結合興趣,我相信是一件非常棒的人生樂事,從原本是維修技師出身的小達老闆,就是因為愛車、愛玩車,常常幫車友們施工、升級等,由於工作量越來越多,索性於台中地區設立廠房開業,鐵粉們終於不怕沒地方找不到地方升級愛車!

位於台中是大里地區的-昌達汽車精品,成立至今超過2年的時間,老闆小達是個看起來相當隨和的車友,早期因為自己是Honda CR-V的車主,平時工作、代步皆與CR-V朝夕相處,本身自己是維修技師出身,因此車輛的保養、升級可說是信手拈來,曾經有好幾年的時間,小達並沒有自己的廠房與店面,完全是採用「電話預約、到府服務的概念」。但車友們認為小達在保養及升級方面施工細膩、物美價廉,紛紛介紹許多客戶給他,長期的往來彰化、台中地區,CR-V不但是工作車也是家庭用車,但因為舟車勞頓與工作量越來越大,讓小達萌生了設定廠房的想法,終於在2年多前在台中大里地區找到了廠房,昌達汽車精品就此誕生。
Honda-2

就在Honda發表第五代CR-V之後,深受小達老闆的喜愛,於是立馬聯絡Honda台中豐原所的昌嘉恩,隨即下訂購入。身為CR-V前車主,新世代車型充滿了期待,因為以往CR-V皆為自然進氣引擎,車系首度搭載小排量渦輪增壓引擎,所以身為資深Honda迷的小達老闆當然格外有興趣,其實他還沒交車前,已經想好之後如何升級了!
Honda-3
因為有了固定的廠房空間後,其實店內的預約保養、升級服務的車輛時常都處於滿載狀態,前陣子疫情期間,絕大多數的行業都受到消費萎縮的影響,小達老闆的業績反倒逆勢成長比起往年同期逆勢成長!他笑著說:「因為減少出門花錢的機會,大家就把錢花在愛車上」。
Honda-4
Honda-5
小達老闆的愛車已有相當程度的升級,包含動力、底盤及外觀部分。
Honda-6
Honda-7
因應車主們的升級、保養需求,店內也不乏許多精品與改裝部品。
小達老闆自己的愛車也是經過一番升級,包含氣壓避震器、多活塞煞車卡鉗組以及圈胎配置等等,已經客製化成自己想要的風格,同時動力也經過電腦程式的撰寫,並透過進排氣系統的升級,最大馬力約有240ps。另一部車友的五代CR-V也是由小達老闆一手打造,全車空力套件以及升級20吋圈胎配置、多活塞煞車卡鉗組、引擎進排氣系統強化等等。自從五代CR-V發表後,更數次榮登國產SUV銷售王寶座,也讓小達老闆快速累積許多五代CR-V鐵粉與同好,持續增加更多對於車輛的友善服務、分享正向的愛車態度與升級觀念!
Honda-8
Honda-9
Honda-10
昌達汽車精品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中投東路三段1082-5號
電話:0987-306804

採訪資料提供:
Honda-11
銷售汽車廠牌:Honda
服務地址:臺中市豐原區豐勢路一段566號
手機號碼:0933-410876
專區連結:Honda昌嘉恩
文章連結:
將心比心!她是最不像業務的超級業務員-Honda台中_昌嘉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