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獲全美專業車評一致盛讚 HYUNDAI KONA勇奪2019北美年度休旅車款殊榮
強勢突襲小型SUV跨界休旅車級距的HYUNDAI KONA,憑藉大膽外型與強烈個性化的車室內裝,接連奪下2018年紅點(reddot Design Award)、iF設計大獎、Good Design Award,且內裝被評鑑為2018年度十大最佳內裝設計,強悍的車體剛性與安全科技,讓KONA通過歐盟EuroNCAP嚴苛撞擊測試獲得五顆星滿分成績,更是同級中唯一勇奪2018 美國IIHS TOP Safety Pick +最高安全評價車款。今年由全美54位專業汽車媒體針對創新、設計、安全、性能,以及北美市場所販售為篩選條件下,KONA註/KONA純電車型不僅脫穎而出入圍年度休旅車決選名單,更以204票的高分擊敗AUDI、BMW、MERCEDES-BENZ、PORSCHE、JAGUAR等強勁對手,一舉奪得2019北美年度休旅車的肯定。
Hyundai kona-1
HYUNDAI現代汽車總經銷南陽實業自去年11月底導入全新KONA後,同樣廣受國內媒體各界好評,隨即不到一個月的時間首批配額便全數預訂一空橫掃小型跨界休旅,徹底展現KONA FUN行無界無人能敵的魅力。
Hyundai Kona-2

HYUNDAI汽車美國營運長Brian Smith表示,對於品牌旗下創新的HYUNDAI KONA與KONA純電車型獲得2019北美年度休旅車的大獎,我們深感無比的榮幸。為此級距豎立全新標準的KONA,不僅時尚且功能性強大的小型跨界運動休旅,結合吸引眾人目光的設計、先進且便利的科技連接、引領同級中最實用的主/被動行車安全配備,我們深信全球車主們將一致認同這來自頂尖汽車媒體所頒發給我們令人難忘的獎項。
Hyundai Kona-3
跳脫家族風格化設計的HYUNDAI KONA,外觀透過侵略特質的外擴式輪拱結合Two-Tone黑色懸浮式車頂雙色概念,展現品牌前所未有的年輕奔放,以海灣為靈感設計的車室控台,搭配細節外框採熱血鮮紅色調映襯,凸顯KONA不安於室的強烈性格,8吋全彩多功能HUD抬頭顯示器與整合Apple Carply/Android Auto設計的浮式觸控螢幕,更讓KONA擁有前所未見的前衛科技感。
Hyundai Kona-4
HYUNDAI KONA動力配置上搭載排氣量1.6L直列四缸引擎,透過渦輪增壓與缸內直噴科技,擁有177ps最大馬力與27kgm峰值扭力,結合7速DCT雙離合器變速箱傳遞,於7.9秒內完成0-100km/h加速表現更是同級之最。為了給予車主們完整的行車安全,HYUNDAI KONA首度搭載搭載全新「HYUNDAI SmartSense」主動安全科技整合LDW車道偏移警示、FCW前方撞擊警示、FCA前方主動煞停輔助、HBA智慧型頭燈配備,其中更包含DAW駕駛疲勞警示系統與LKA車道偏移輔助兩項主動科技配備。
Hyundai Kona-5
近年HYUNDAI不論在品質上、外觀設計上已是超越當下進入新世代,截然不同的車型,讓消費大眾見識到新世代HYUNDAI車系全面性的徹底革新。全新HYUNDAI KONA已在國內掀起一股無法抵擋的玩樂勢力,總經銷南陽實業歡迎還未體驗KONA魅力的消費者們,趕緊蒞臨全台HYUNDAI展示中心,親身體驗2019最新北美年度風雲車-KONA FUN行無界的玩樂時尚魅力。

更多內容請點擊:
➡️買車不知從哪下手?購車趣告訴你
➡️更多新車訊息盡在購車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