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Individual 7 Series THE NEXT 100 YEARS及M760Li聯袂上市

全球典藏限量100台
BMW Individual 7 Series THE NEXT 100 YEARS

經典的設計能賦予作品不朽的生命。歷經六個世代,BMW 7系列傳承經典且創新局面,展現BMW百年造車工藝的菁華本質。為了慶祝BMW品牌成立100周年的榮耀時刻,BMW Individual部門特別以全新BMW 7系列為基礎,打造全球限量100台「BMW Individual 7 Series THE NEXT 100 YEARS」紀念車款,BMW總代理汎德引進最高級距車型BMW Individual M760Li xDrive Model V12 Excellence THE NEXT 100 YEARS共5台,只為品味珍藏。
20170208 BMW 7series
BMW總代理汎德公司執行董事 杜黃旭先生(左)BMW集團台灣香港及澳門進口業務副總裁Kevin Coon先生與BMW Individual 7 Series THE NEXT 100 YEARS

於BMW德國丁格芬(Dingolfing)工廠生產的「BMW Individual 7 Series THE NEXT 100 YEARS」紀念車款擁有令人驚艷的細節設計。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Centennial Blue metallic」專屬深藍色烤漆以及位於B柱的「THE NEXT 100 YEARS」字樣紀念圖騰,另搭配20吋V輻式雙色烤漆輪圈,體現BMW 7系列當代極致設計美學。
「THE NEXT 100 YEARS」字樣以及弓箭形企業識別綴飾在手套箱上方飾板及前、後座椅頭枕上,前座置杯蓋上更刻有「1 of 100」文字,道明「BMW Individual 7 Series THE NEXT 100 YEARS」全球限量100台的雋永涵義與不凡身份。BMW Individual部門將舒適質感提升至更高層次,「BMW Individual 7 Series THE NEXT 100 YEARS」全車使用「Smoke White」高雅色調的Merino真皮座椅及真皮內裝,並以深淺色調的對比縫線突顯手工車縫的精湛工藝。腳踏墊、安全帶及車內頂篷則採用Alcantara麂皮材質,內裝飾板全為黑色鋼琴烤漆處理,配上BMW Individual專屬方向盤內嵌黑色鋼琴烤漆飾板,讓「BMW Individual 7 Series THE NEXT 100 YEARS」化身為豪華旗艦中的頂尖之作。
20170208 BMW 7series

BMW特別與同為歷史超過100年的品牌Montblanc共同打造「Montblanc for BMW」100周年紀念鋼筆

BMW特別與同為歷史超過100年的品牌Montblanc共同打造「Montblanc for BMW」100周年紀念鋼筆,此款非市售的產品僅限「BMW Individual 7 Series THE NEXT 100 YEARS」車主獨有。秉持Montblanc超過110年的卓越工藝技術以及對於品質的最高堅持,「Montblanc for BMW」鋼筆設計與「BMW Individual 7 Series THE NEXT 100 YEARS」諸多元素皆相互呼應;例如「Montblanc for BMW」外觀線條與Merino真皮座椅表面紋理相同,「Montblanc for BMW」同樣使用「Centennial Blue metallic」專屬色調。
在全球限量100部的配額當中,BMW總代理汎德共引進5輛「BMW Individual 7 Series THE NEXT 100 YEARS」紀念車款,且皆為最高級距車型-BMW Individual M760Li xDrive Model V12 Excellence THE NEXT 100 YEARS。身為目前BMW全車系中唯一搭載6.6升V型12缸BMW TwinPower Turbo汽油引擎的車型,BMW Individual M760Li xDrive Model V12 Excellence THE NEXT 100 YEARS擁有強勁的610匹德制馬力、800牛頓米扭力,0-100公里加速僅需3.7秒即可完成。
20170208 BMW 7series-4
前座置杯蓋上更刻有「1 of 100」文字,道明「BMW Individual 7 Series THE NEXT 100 YEARS」全球限量100台的雋永涵義與不凡身份。

BMW Individual 7 Series THE NEXT 100 YEARS
BMW Individual 7系列100週年限量紀念款
建議售價:1,258萬元

*「BMW Individual 7 Series THE NEXT 100 YEARS」全球限量100輛,台灣市場配額5輛之車型皆為BMW Individual M760Li xDrive Model V12 Excellence THE NEXT 100 YEARS。



最純粹的層峰駕馭樂趣
全新BMW M760Li xDrive Individual性能旗艦

BMW M一直是運動性能的代名詞,以尖端的賽車相關科技與技術打造而成的BMW M款車型是源自賽道的熱血結晶。BMW的旗艦車型-BMW 7系列,是當代豪華的最佳詮釋,集結最先進的設計理念與行車科技,每個世代皆是經典之作。運動性能、豪華舒適兩者截然不同的元素,透過BMW與BMW M的精湛技藝完美融合,第一款BMW 7系列M Performance車款-全新BMW M760Li xDrive Individual翩然誕生,驚豔車壇。於2016年日內瓦車展上強悍問世,全新BMW M760Li xDrive Individual為M Performance家族與7系列車型中的旗艦座駕,搭載M Performance TwinPower Turbo 6.6升V型12缸汽油引擎,擁有610匹德制馬力、800牛頓米扭力的爆發性能,同時也是BMW目前全車系中馬力最大、加速最快的性能車款,開創級距的嶄新格局。

20170208 BMW 7series-3

不言而喻的賽道性格

全新BMW M760Li xDrive Individual擁有不容錯認的BMW M Performance運動外觀,搭配5,238mm、寬1,902mm、軸距3,210mm的豪華大型房車尺碼更將霸氣表露無遺。全新BMW M760Li xDrive Individual不僅全車搭載M款空力套件、M款後擾流尾翼、M款跑車化煞車套件,更以專屬的霧黑鍍鈰材質勾勒下氣壩、雙腎型水箱護罩、後視鏡蓋等部位,塑造M Performance的肅殺外型。
同樣採霧黑鍍鈰塗裝的身份象徵還包含20吋M款多輻式輪圈、車門下方飾條、Air Breather車側導流氣孔、尾廂水平飾條、搭載M Sport運動化排氣系統的雙邊四出尾管、位於C柱的「V12」銘牌、葉子板的「M」字樣、車尾的「xDrive」及「M760Li」銘牌等,更標準配備BMW雷射頭燈與Sky Lounge全景式電動玻璃天窗,使全新M760Li xDrive Individual出場瞬間即掠取目光,成為注目焦點。

兼顧運動與舒適的乘坐氛圍

全新BMW M760Li xDrive Individual車艙設計瀰漫著濃厚的BMW M Performance氛圍,採用全新造型的M款多功能真皮方向盤含換檔撥桿,其多功能按鍵使用珍珠光澤鍍鉻處理,將運動與豪華元素完美結合。每當打開車門,印有「V12」字樣的專屬迎賓車門檻會自動亮起,引領駕駛開始一段熱血旅程。12.3吋多重行車模式儀錶板除了顯示專屬的M760Li車型字樣之外,時速表可顯示的最高時速更達到每小時330公里,加上M款專屬踏板,暗喻著全新M760Li xDrive Individual難以預測的運動潛能。置於中央鞍座的排檔桿及iDrive手寫觸控面板周圍皆使用黑色鋼琴烤漆材質包覆,在此同樣以「V12」的專屬字樣彰顯全新BMW M760Li xDrive Individual的不凡身份。
BMW著名的iDrive中央控制系統在7系列上達到嶄新境界-位於駕駛座艙中央的10.25吋iDrive顯示螢幕可以觸控方式操作,進入地圖或導航模式時也能以手指放大或縮小圖示。此外,BMW M760Li xDrive Individual標準配備全球車壇首見的手勢控制功能(Gesture Control),透過位於前座中控台上方的感應器,駕乘者能以簡易手勢輕鬆下達接聽或拒絕來電、音量調整與自訂指令(如關閉iDrive螢幕、設定導航等)。觸控功能也同步運用於空調面板,輕觸或滑動手指便可直覺性的調節車內溫度,便利且兼顧行車安全。

令對手望塵莫及的狂傲動能

從烙印「M Performance」字樣的引擎飾蓋即可嗅出BMW M760Li xDrive Individual別於一般7系列的狂放氣息。身為BMW加速最快的量產車型,全新BMW M760Li xDrive Individual搭載由BMW M公司專屬調校的M Performance TwinPower Turbo 6.6升V型12缸汽油引擎,在5,500轉時可發揮最大610匹德制馬力,1,500轉時即可達到800牛頓米的扭力峰值。全新M760Li xDrive Individual從靜止狀態加速至時速100公里僅需3.7秒,極速可達每小時250公里(電子限速)。
BMW V型12缸TwinPower Turbo汽油引擎除了性能卓越之外,更與7系列有著深厚的歷史淵源。BMW於1987率先打造V12缸汽油引擎,當時採用這具引擎的車款即為第二代7系列,這也使7系列成為德國戰後首部搭載V12缸引擎動力的量產車型。
歸功於專屬調校的換檔邏輯以及Steptronic運動化八速手自排變速箱,全新M760Li xDrive Individual的換檔時機與檔位銜接極為順暢。即便擁有如此強悍的動力,全新M760Li xDrive Individual的油耗成績依然在水準之上,每公升汽油可行駛約7.9公里,且每公里的CO2排放量也僅有294公克,落實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動力科技所提倡的永續環保理念。
20170208 BMW 7series-5
M760Li xDrive搭載M Performance TwinPower Turbo 6.6升V型12缸汽油引擎,擁有610匹德制馬力、800牛頓米扭力的爆發性能。

穩定且靈敏的駕馭樂趣

精準操控、駕馭樂趣一直是BMW最引以為傲的強項,全新BMW M760Li xDrive Individual也不例外。雖然車身長達5,238mm,因採用Carbon Core碳纖維車體結構大幅減輕車重,造就全新M760Li xDrive Individual穩定且靈敏的操控反應。不僅如此,全新M760Li xDrive Individual標準配備的Executive主動調節懸吊系統、xDrive智慧型可變四輪傳動系統、整合式主動轉向系統等尖端科技,提供同級最佳的動態反應與舒適感受。Executive主動調節懸吊系統能根據路況更改阻尼器的設定,使車身隨時能保持穩定的狀態,在動態性能與舒適間取得最佳的平衡點。xDrive智慧型可變四輪傳動系統則可依據當下需求將動力分配至四個車輪,協助車輛順利通過各種崎嶇的道路。整合式主動轉向系統更能使後輪微幅轉向,幫助高速行駛的車輛順利通過彎道,確保車身動態及行車安全。

行車安全的最高保障

由於全新BMW M760Li xDrive Individual擁有強勁的性能,行車安全更加不容妥協。全新M760Li xDrive Individual標準配備智慧安全駕駛輔助,含主動車距定速控制系統、主動車道維持輔助、車側防撞輔助、壅塞交通輔助系統、主動防撞輔助系統與行人偵測、盲點偵測系統、車道偏離警示、前後方車流警示、後方防撞警示功能等安全科技,確保駕駛與乘客皆擁有最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BMW ConnectedDrive智慧互聯駕駛

全新BMW M760Li xDrive Individual搭載完整BMW ConnectedDrive互聯駕駛,以車上內建SIM卡為媒介,進行聯網或語音通話,包含下列功能:
 智能緊急求助(Intelligent Emergency Call):藉由手動或自動撞擊感應連接至BMW原廠客服中心,車輛資訊如:位置、底盤號碼、受損情況等將同時回傳至原廠客服中心,由客服人員詢問駕駛狀況並聯繫救助支援單位。
 道路救援服務(Breakdown Call):車主於車輛故障時可藉由iDrive系統與道路救援客服中心通話尋求道路救援服務,車輛資訊如位置、底盤號碼、車輛里程數、水箱、電瓶狀態等情況皆會同時回傳至道路救援客服中心。
 遠距售後服務(Teleservices):車主在購車時可先指定日後保養的BMW汎德服務廠,在每次定期保養到期之前,車輛資訊將回傳至車主指定之BMW汎德服務廠,由售後服務顧問主動聯繫車主,以達到保養的如期執行。
 智能遠端遙控(Remote Services):車主在ConnectedDrive Portal網站註冊並開通功能後,下載BMW Remote App(iOS、Android系統皆可)至智慧型手機,即可藉由手機遙控並監控車輛狀況如車輛位置、車輛開啟或上鎖甚至開啟空調送風。
 旅程諮詢秘書(Concierge Service):透過iDrive系統與BMW原廠客服中心進行通話,協助找尋餐廳、飯店、電影院等資訊,確認後客服中心會將選定的興趣點之導航路線傳送至車上的BMW原廠導航系統。
 即時路況資訊(Real Time Traffic Information):車主可根據由BMW原廠導航系統上以紅、橙、黃、綠不同顏色顯示的主要道路車流量狀況選擇最佳路徑,有效率地縮短車程時間。
 線上生活資訊(ConnectedDrive Services):使用BMW iDrive系統內建的應用程式即時查詢資訊、天氣、Google地圖等功能,也可透過BMW Connected App將智慧型手機中的App(如Spotify, Twitter等)同步連結至iDrive系統當中。

V12 Excellence風格套件

若車主想擁有加倍優雅的全新BMW M760Li xDrive Individual,可選擇搭配「V12 Excellence風格套件」,且無需增加額外費用。「V12 Excellence風格套件」採用Individual專屬輪圈及黑色高光澤煞車卡鉗,並將原本霧黑鍍鈰處理的部分全部改為鍍鉻材質,包含前保桿鍍鉻飾條、Air Breather車側導流氣孔、車門下方鍍鉻飾條、尾廂水平鍍鉻飾條及雙邊四出尾管等。原本位於車尾的「M760Li」車型銘牌更改為「V12」字樣,並同樣使用鍍鉻處理。
選用「V12 Excellence風格套件」後,將配備Individual多功能真皮方向盤含內嵌木紋飾板,為內裝增添高雅氣息。此外,當發動引擎時,12.3吋多重行車模式儀錶將顯示「V12」字樣,時速表可顯示的最高時速為260公里,排氣尾管也隨之調整為較舒適導向的排氣聲浪。「V12 Excellence風格套件」不僅能突顯豪華旗艦房車的高雅身段,更同時訴說著V型12缸汽油引擎充滿速度與激情的狂傲動能。


全新BMW M760Li xDrive Individual建議售價:958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