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 八月掛牌數 再創新高 26歲到40歲的小資族佔比掛帥
/>

合智慧能源與智慧交通的新創科技領導品牌 Gogoro公布八月份的掛牌數量達 4,753 台,較去年同期成長 2.2 倍,再度創下台灣電動機車單月掛牌數的新高。另外, 總部位於桃園的 Gogoro 受到當地民眾的厚愛,已連續兩個月創下桃園市單一車款銷售的冠軍。
1
Gogoro 行銷總監陳彥揚表示 : 「Gogoro 履行了對消費者的承諾,六月底前付完全款的預購訂單皆已在八月底前開始交車。我們感謝所有供應鏈中的廠商和我們一起完成這近乎不可能的任務。」陳彥揚也說,隨著越來越多的Gogoro上路,意味著台灣將有更多人用積極正向的方式加入寧靜運動與乾淨革命。 
Gogoro共於七、八月交出近 9,000 輛Smartscooter®智慧雙輪給台灣消費者,機關行號與海外的訂單也已陸續開始出貨,產能十足。 這樣亮眼的成績也讓 Gogoro 電動機車市佔率提升至85.1%,並穩居台灣機車市場第四名的寶座。
2
Gogoro 也公布掛牌車主的幾項佔比,以縣市分類,桃園市連續兩個月單一車款奪冠,次為高雄。從男女比例看,約為 55%:45% ,相當平均。以年齡層劃分,26歲到40歲的小資族消費者佔最高比重 ,達52%。 另外,學生族群佔將近20%,也是 Gogoro 的重要客群。
 
為感謝消費者的支持,也配合開學季的到臨,Gogoro 將推出 Gogoro 開學季活動,只要消費者於 9/2 - 10/1 期間,到 Gogoro 門市體驗新上市的 Gogoro 2 系列,就能參加抽獎,有機會獲得 Gogoro 安全帽系列或 Gogoro x Uniqlo 精選 T 恤。詳情請見活動網站:https://promotion.gogoro.com/tw/back-to-school/